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用住宅方位调节命运法
六爻占住宅详论
六爻占住宅详论 续
注意:复式住宅装修卫生…
住宅门窗家相常识
住宅方向
公室空间凸出时
如何选择城市住宅的风水
选择住宅的十大要素
勘测企业及建筑住宅风水…
最新热门    
 
住宅凸出怎样改

时间:2009-9-8 18:48:20  来源:风水网
住宅凸出怎样改
与“缺角”完全相反,就运势而言,“凸出”大都会带来正面的效果。所谓的“凸出”,乃是指建筑物一边长度的三分之一以内,向外侧凸出去的现象。
我在前面说过,理想的住屋形状为东西长,也就是六对四的长方形。如果东南和西北有合乎标准的凸出的话,运势就能够势如破竹的转好,因为那是吉相很强烈的住宅风水。
但是,如此种出现在东北与西南的鬼门方位上的话,将变成凶相。
房子的凸出,依不同的方位,凸出的大小有其标准。又根据不同的方位,吉相的程度也有不同,不过,对运势的提升及发展都有帮助。然而,东北与西南方位绝对无利可言。如果错以为凸出都有好处,而轻易的在这个方位使房子凸出来的话,不仅毫无效果可言,反而会使运势一天比一天衰退。
以前,住在我家附近的李先生,夫妇俩辛勤的工作,拼命的存钱,一心一意地想盖一栋属于自己房子。终于如愿以偿,盖了一栋房子,一家人欢天喜地地搬进去住。我也深深地为他俩庆幸。谁知事隔不久,一向很忠厚的李先生突然来找我,他的两眼充满了血丝,整个面孔也充满了恐惧。
因为盖房子耗尽了所有的积蓄,在别人的怂恿下开始购买股票,最初还算顺利,但是在利欲熏心之下,再也无心工作,全心倾注于股票,到头来不仅本钱赔光,就连新盖的房子也快保不住了。
“如此下去的话,辛苦盖起来的房子就要泡汤了。”他哭丧着脸说。事实上到了这种地步,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
原来,李先生的房子在西南方位有凸出的现象,东南方位有缺角。除此之外,还有相当多的凶相。
鬼门方位的凸出一时可能会使运气好转,但是在不久之后,就会使运势转为衰退,实在叫人害怕。
住宅风水所谓的凸出,不仅指建筑的本身的凸出,就连离建筑物二三公尺以内的仓库放置东西的地方(限于有基础者),也算进去。
最好的办法是:(1)把凸出的部分拆除,(2)为了使凸出的现象消失,不妨再增建。如果是东北凸出,那就从东到东南的方位增加建筑物。若是西南方位凸出的话,可以从北到西北的方位加盖建筑物。采用这两种方法,就可以使之变为吉相。
不过,一旦增建以后,往往不能派上用场。
如果无力改建的话,那么,只好在鬼门凸出的外侧种植常绿树,不过,这种方法只能稍微减轻灾祸而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