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震巽双木成林,水近楼台逢春

时间:2009-9-8 18:49:07  来源:风水网
住宅风水设计评定"震巽双木成林,水近楼台逢春" 一、国际风水设计院风水评定
1、户门[伏位]位置衰退,不利财运,此处冲起桃花,不利夫妻感情;
2、西南[祸害]卧室位置衰退,女性肠胃多有病应;
3、西北[五鬼]卧室位置凶煞,男性头部多不好,易有头疼病;
4、厨房[天乙]位置吉祥,不利男性健康,注意控制安灶时间;
5、客厅[延年]位置吉祥,重点布局,调整门口气息;
6、平面缺不明显,不用补充物品;
7、贵位如下:
1)财位:维护利于财运,放置植物/根雕等物品;
2)官位:维护利于工作,放置植物/根雕等物品;
3)文昌:维护利于读书,放置水晶/玉石等物品。
备注:此仅是依据平面,寻得贵位,其维护,需要放置植物/水晶/金属装饰物品等,视不同情况来定。 8、卧室门冲,不利健康;辉春进行化解(粘贴到门上)
二、其他问题说明
※立极图吉凶说明,参考图上文字,对照如下克应:
[生气]――丁财两旺,身体健康,家庭和顺,事业发达,男聪女秀。
[延年]――丁财两旺,身体健康,多利老人,少女少男,延年益寿。
[天乙]――天医之意,身体健康,心地慈善,最利财禄,后丁不续。
[绝命]――横伤人命,横祸怪灾,邪魔为殃,绝症重病,不利婚姻。
[五鬼]――生而得势,发凶最快。失火失盗,官司牢狱,重则伤人。
[六煞]――水主流荡,漂移不稳。不务正业,口舌争执,作风不好。
[祸害]――冰冻之土,阴盛阳衰,不利生育,易生疾病,孤寡贫穷。
伏位不论吉凶,绝命最霸道,五鬼发凶最快。六煞状态不稳定,祸害不发展。 三、其他问题:
略 四、详细家居风水设计简介 三运:天运、地运、人运,无论风水调整、预测咨询、择日用事、起名改运都是以人为中心,即人运,按照“三运五步” 全套风水设计,结合天/地/人三运,进行的五步设计,从选地(装修准备)开始,一直到搬家入住结束。 1、五步家居风水设计程序:
提供资料(现场勘察)→核兑资料→设计[主]方案→装修准备阶段风水设计→资料装修过程风水设计→搬家入火风水设计→提供流年崔旺避煞布局(连续9年) 2、五步家居风水设计内容:
第一步:八卦预测
《求真》云“古人卜宅卜吉,先谋人事后行”古师看地用事之前,都会起卦预测,先预知事情吉凶及问题所在的[枢纽点],而后在进行现场勘察。
本步主要依据古法先天易数结合星卦流年,起卦预测,对福主进行本年流年解析,详析本年整体运势及注意化解要点,预测住宅吉凶,做好布局做准备工作; 第二步:行峦详析
“体无用则不验,用无体则不查”,说明周围环境和气息变化要点,“理气无真,形峦无假”一句说破风水布局关键点所在——周围环境好坏的至关作用。
详析周围环境形式,辨明砂水生旺休囚,详析外面环境理法,分解砂水旺衰运退,详析建筑位置关系,找到布局关键提要; 第三步:四柱八字
“有人识得其中妙,朝是凡人暮是仙”,其中四柱八字作为古文化之精髓,已经逐步被现代人认识和接受。
本步骤依据福主四柱八字,对运势进行剖析,并提出改善运势合理建议(每案一例); 第四步:名字解析
好马需要配好鞍,好命仍需好名伴,本步骤结合“一义三理”理论,根据福主基础资料,进行姓名解析,分析姓名中缺点和不足(每案一例)。 第五步:风水设计
1、风水设计;
2、煞位调整;
3、贵位维护;
4、择日用事;
5、流年布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