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农村老家的电话让我郁闷
用住宅方位调节命运法
六爻占住宅详论
六爻占住宅详论 续
注意:复式住宅装修卫生…
住宅门窗家相常识
住宅方向
如何选择城市住宅的风水
选择住宅的十大要素
勘测企业及建筑住宅风水…
最新热门    
 
农村住宅风水学

时间:2009-9-8 18:49:13  来源:风水网
     住宅风水只是调整一个空间,达到五行不缺阴阳平衡是相对比较简单的。
     以上只是一种说法,我并不认为是正确的。有人说是迷信,我不反对,因为没有得到科学的考证,如果相信了就是“迷信”不能解释的东西却很相信,我们就可以叫做迷信。
    风水中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人的产生过程。
一个精子和卵子结合的时候就会产生磁场,吸取人存存活的一魂,开始聚集能量。能量随着能量的增加产生意识,随着意识的增强开始成长躯体。所以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特征比较统一,比一般的孩子大约都在100天左右翻身。每个孩子的体质不同,有的父母比较爱运动,有的父母比较爱说,孩子翻身、说话、爬……的时间都应该有很大差异,可是为什么孩子各个成长出现特征的差异比较小呢?所以我们应该相信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意识,意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思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行为,行为决定结果。人是无时无刻都在接受的能量的影响,比如做梦……假设一个人今天下午三点在家里呆着,和在海边呆着,那么所想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还有人问我这样一个问题:“古代皇帝的陵墓一般都是风水旺地,为什么还会败落呢?”
万物虽然阴阳五行之分但是不断出现不可遇见的变化,所以当时是风水旺地,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就成荒地。风水勘测师叫做“风水气数”,勘测一个空间的是否是风水旺地并不是很难,可是推断出风水的气数却是很难做到的,就连古代皇上身边的师都无法掌握何况我们一般的人。有人会想那么真的有人可以做到,这个不就飞黄腾达了吗?我曾经问接触过这样一个人对命相学研究的非常透彻,我就问他:“为什么不改变自己的命运?”他说:“为什么要改变,现在不是很好吗?天命难为物极得反,化解了你的这一方面,那一方面又来了灾难!幸福只是一种刹那间的感觉,没有人可以永远拥有!”我想想还是问了下一个问题:“你找到好的风水旺地没有?”他看看我有点不高兴说:“风水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理想,更何况风水旺地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人只是传宗接代繁衍生命的载体,我只给我后代该给的东西。更何况给予一时或者一世,却不能永远下去,,有何意义呢?”自古有句话“风水轮流转”,不可能一个人可以永远掌握。孩子的相貌与父母有相似之处,是因为一些染色体的相同,但是孩子的性格与父母的性格却有惊人的差异。我们体会下自己与自己父母的性格是不是有本质的区别,根据调查80%的孩子与父母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当天我又问一个问题:“那些辟邪的饰物到底有没有用?”他回答说:“有些东西本身磁场是可以驱散一些不好的能量团的,比如桃木等,所以佩带的饰品和摆放的饰物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风水可以根据物品的本质磁场和能量调节一个空间适合不同的人居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