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毛泽东如何用易经八卦打…
向隋文帝学习如何降伏“…
如何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
该如何建立起系统工程
请问老师:想买的那台摩…
请问老师:我从现在到年…
求测:我与这四位朋友以…
想求问下半年的命运如何…
求测:以后事业如何?
求测:明日的面试如何?
最新热门    
 
如何看住宅风水

时间:2009-9-8 18:49:22  来源:风水网
 
一般家居风水布局以财、人丁为住。以财掌管财运事业, 人丁主宰生命健康,及家里平安三者缺一不可。 一、基础资料:
1、 门向业主提供要确认准确。
2、 业主生辰八字要确认准确。
3、 平面图为业主提供要详实。 二、推断业主家居布局的吉凶和建议摆放相关风水物件: A、 红色圆圈吉位是财位可以放置大型瓷器以提升财运能量。 B、 红色圆圈吉水晶球以招好气息。 C、 红色圆圈吉位毛笔四支气息以辟邪招财。 D、 蓝色圆圈泰山石敢当做化角煞。 三、 结合命卦的推断此宅得出的吉凶及相关建议: 1、 灶位:灶位位置不和局建议要最调整摆放 。 2、 卫生间位置:坐便位置不和局要做化煞处理。 3、 客厅的颜色:以白色或浅黄色为主。 4、 主卧的颜色:以浅黄色或白色。   四、风水是一套综合的学问其中主要包括五个要素“形”“气”“星”“命”“日” 因网络准确信息有限,无法对业主的各项精确论断请见谅: 1、 形: 是指室外的形势,既峦头,包括龙、穴、砂、水四大主项着几项网络无法断定。 2、 气: 是理气,就是八卦,河洛、干支、时间、阴阳、五行、神煞、星象等纳入房子的 体系理论来配合“山”“水”。 3、 星: 是指客星。如紫白九星、太岁、二十八宿。 4、 命: 指住命。如业主的出生年月、九星命局或八字用神。 5、 日: 就是选择吉日,依据坐向、业主的命局选择吉日动土、行墙、安门、作灶入宅的方法。
 
注:此断定为室内布局,但外局更重点所以建议业主找专业的风水师到现场 勘察运用“玄空飞星”断定调整为更确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