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装修风水 >> 正文
八卦与家居详解
准业主被装修遭遇短信轰…
家居的五行配色方案
家居养鱼的五行学问
兴造动土装修装饰的择日
装修择日
风水装修择日之子山午向
风水装修择日之丑山未向
风水装修择日之癸山丁向
风水装修择日之艮山坤向
最新热门    
 
家居装修风水的军规(续)

时间:2009-9-8 19:51:47  来源:风水网
 6.大门不宜直冲睡房。家宅大门对正房门为直冲之现象。如大门正开在“凶位”时,直冲会带来恶运;如大门正开“财位”,财运易被冲走。化解之法是将房门关上或用屏风遮挡,以化直冲的煞气。
    7.前门不能冲后门。有些房子很奇怪,一开大门就立刻看见后门。就好像我们看一个人的脸,却可以看穿他的后脑一样,这种房子基本上是属大凶之宅。中国风水讲的是藏风聚气,有气才有运和能量,像这种前门穿后门的房子,一定是前气来从后气走,一点都留不住气的。
    这种房子住久了,不但不能赚钱存钱,健康也会每况遇下,当然了,气泄掉了,运势也会一日不如一日。
    现在的高楼很多,因为高楼的房子都是集合住宅,每户屋宅反而可以聚气,且前后多半有阳台,不需要有后门。但是,谈到独栋屋宅,不管是别墅还是平房,一定都要有后门。只要前门不要直冲后门,就可以保持一个气的流通性,而且,居住者也不会像呆在囚笼中的人一样,没有第二个门以防万一。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运势方面的原因,如果独栋屋没有后门,那么,这里面的居住者运势必定会停滞不前,事事不顺。
    8.大门的门框,如果安装不正,就会招致不良后果。小者夫妻不和,或者破财;大者会家破人亡。以前建屋,都是请泥水匠及木匠建造,要是他们工作马虎,门框安装不正,门扇就会倾斜。如果门框用零碎木料拼凑,也是会破坏风水的。
    现在的楼宇建筑当然不同,但选购新楼时,对于大门及睡房门的门框,仍是要注意的。如发觉不正,或颜色不适合时,最好更换后入住。
    9.很多比较旧式的楼宇会出现大门对着楼梯口的情况,这种情况分为两类。
    (1)大门对着向下的楼梯;
    (2)大门对着向上的楼梯。
    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上,主家人的健康比较差,化解方法就是在门口加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问题自然解决。
    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下的,主家人的财运甚差或入不敷出,故不宜贷款给别人,否则便如“刘备借荆州,一去无回头”。化解方法:只要在门楣挂一块凹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比以往容易积聚。
    10.横梁压在大门上,如一进门即受压制,则主家中人丁无法出人头地,一世仰人鼻息、郁郁不得志,压抑终生,此乃大忌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