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安逗黑仔首度出书 刘德华作序尽显“母子情深”

时间:2009-12-26 12: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李学仕)  安逗、黑仔新书首发式25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妈妈”的刘德华亲自操刀,为安逗黑仔的新书写了序言。

  25日,两只可爱的小牛安逗、黑仔现身北京和他们的粉丝一起共度圣诞节,同时也是庆祝自己的新书面市。这本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的《安逗&黑仔 两只牛的生活意见》,是安逗、黑仔继推出单曲,进军演艺圈之后,首度推出自己的图书作品,作为“妈妈”的刘德华,更是亲自操刀,这本书写了序言。

  全书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四格漫画和实景拍摄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式的记录了两只小牛的奇异世界。围绕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引导人们去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爆笑点滴。如果说,舞台之上的安逗、黑仔是风光无限的话,那么生活中则是更多的个性流露。他们喜欢宅在家里,会争论谁先看一本漫画书,会有许多看起来傻傻的对话,会让你忍不住露出微笑。其实,小孩子的世界本该如此,打打闹闹,不必去担心考虑太多事情。用华仔“妈妈”的话说,关于大人的世界,他们不需要懂,也不希望他们懂。只是如果大人们能够明白他们的世界,会更开心。

  懂事的安逗是在刘德华先生策划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时产生灵感,在拍摄电影《见龙卸甲》的时候,在甘肃的外景地花了整整一天时间不眠不休“生”出来的。刘德华说自己从中体会到了做母亲的感觉,同时,也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其后,为了不让安逗孤单,又“生”下了黑仔。书中首度披露了刘德华亲手缝制安逗时候的实拍照片,以及安逗和黑仔刚刚见面时候,因为互相不认识而发生的有趣误会……

  当天发布会现场,新时代“玉女掌门人”张含韵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现场,她不仅为安逗、黑仔送上 “大卖”祝福,更献吻给安逗、黑仔,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据悉,张含韵在国内首部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中一人分饰两角,跟安逗、黑仔兄弟俩有大量情感戏。戏里配合默契,戏外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安逗与黑仔》拟于明年全国多家地面电视频道共同献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