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王潮歌:“印象”系列或将登陆宝岛台湾

时间:2010-1-19 11:4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夷山一月十九日电(张羽)“印象铁三角”的最新力作《印象大红袍》,十八日晚,在风光秀丽的武夷山市举行了隆重带妆彩排。彩排结束后,印象系列总导演之一的王潮歌在接受记者联合采访时称,为“大红袍”“打广告”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

  王潮歌表示,自己从不回避创作《印象大红袍》是为了提高“大红袍”的知名度,她认为,能够为“大红袍”“打广告”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希望全中国人民都爱喝武夷岩茶,都来武夷山买茶。

  王潮歌还说,《印象大红袍》衍生出来的茶产品将会作为《印象大红袍》整体营销的重要一环,未来将进行“印象大红袍”品牌茶叶的销售,并放在自己的“茶馆”中经营。

  据她本人透露,目前,位于武夷山市的“茶馆”已经盖好,产品注册等也已完成。

  “印象”系列或将登陆宝岛台湾

  据此前媒体报道,王潮歌曾于去年九月间赴台踏勘,访士林夜市、故宫、台湾少数民族博物馆等地是为了筹划“印象台湾”剧场。王潮歌对此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间,曾五度受到台湾各方面的拜访或邀请,制作有关《印象台湾》的演出,同时,去年底曾亲自赴宝岛台湾考察,走过花莲、台中、台北等地实地考察,感觉台湾是个很受人喜欢的地方、很亲切,同 时又充满了神秘感。

  王潮歌说,目前,台湾旅游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游客客源并不是很丰富,利用旅游类演出来提振旅游业是非常有必要的。据称,待时机成熟时,或将优先考虑推出《印象台湾》作品。

  介意“印象”被滥用

  当有记者问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将担任大型海上演出《印象北部湾》的艺术总监时,王潮歌说,“印象”系列是从二00三年开始,由《印象刘三姐》、《印象海南岛》、《印象西湖》等一系列作品组成的,是三位导演的智慧结晶,是辛苦打造的品牌,属于独创作品。

  王潮歌表示,欢迎更多的艺术家来做实景山水演出,能够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但如果自己不是“印象铁三角”,之前也没有做过“印象”,有一天接到这样一个实景演出的项目邀请,一定会给这个演出取一个新的名字,何必叫印象呢?不希望他人滥用的用“印象”这个名字。(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