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关栋天首次回应“分手门…
关栋天避谈周立波首演 …
周立波关栋天分手风波:…
周立波和关栋天为何分手…
周立波与关栋天“拗断”…
求测:为什么这几天不顺…
雨天不刷漆
最新热门    
 
关栋天不后悔提携周立波 没做过让人握把柄的事

时间:2010-5-19 11:32:00  来源:武汉晚报

  周立波与“恩人”关栋天拗断分手之后,关栋天一直处在风波漩涡之中。“鲍鱼鱼翅泡饭”、“抽屉里的东西”各种说法让观者想知道,分手之后关栋天到底是怎么想的?昨日,表演艺术家关栋天一出现在京剧《生活秀》通气会现场,就吸引了媒体极大兴趣。关栋天并不避讳敏感话题。

  “周立波与我在3月15日这个消费者权益日之前,至少我们还是兄弟朋友,作为他曾经的大哥,走到今天这一步,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现在舆论大部分,对于鱼翅泡饭论调,大家是有些看法的。其实作为大哥我有过失,这也是不作回应的最主要原因。”关栋天一反之前不愿意在媒体上谈论兄弟反目,直接回应“分手门”。周立波曾在新浪微博上连发4条博文,最著名的是“泡饭鲍鱼”。后来更是突然说:“撕破脸皮对谁都没好处,我办公室的抽屉里,还压着好些东西呢。”

  为什么以前不讲现在讲呢?关栋天坦承,“这之前他电话短信慰问我说,你还是大哥,‘抽屉’这件事出来后,我变成里外不是人,所以我必须回应。《南方周末》上的这篇文章,只简单讲些交往事实,对周立波的人和事不作评论。‘抽屉’这件事,周立波你必须要有所澄清,不管里面有什么东西,包括很多人说是不是我俩是断背山呀,我俩做过不好的事情包括嫖娼呀。涉及到我都不重要,只要你有证据,最重要的是你要给公众一个澄清,对我和家人一个交待。”遗憾的是,从4月份到现在,抽屉事件一直没有下文。作为“海派清口”曾经的艺术总监,关栋天感叹,“出家人有句话叫慈悲为怀,他不是出家人,用不着对他慈悲为怀,也不需要对我动恻隐之心,也用不着对我慈悲为怀!”

  之后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关栋天表示,他不会再做“海派清口”艺术总监,也没有如果。周立波如果不把之前或现在收集的证据,给媒体晒一晒,他才不高兴呢。至于还在威胁他的抽屉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关栋天直言,他真的不知道,他没做出过让人家掌握把柄的事。

  对曾经提携过周立波,关栋天仍不后悔,“至少我让他回到舞台,曾给他吃过一碗泡饭,做到这两点就够了。”

  记者 袁毅 发自广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