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一看就让人崩溃的镜头:女扮男装一眼就能看出

时间:2010-5-20 11:37:19  来源:辽沈晚报

  古装片里 一看就让人崩溃的镜头

  吹笛或弹琴。每次看到这样的镜头就忍无可忍,特别是古装剧,100个吹笛子的男主角可能只有一个人能够按得跟上节奏,每次看他们深情款款的一边吹笛子一边放电,手指在一边乱按,实在是令人崩溃!

  女主角是蒙着一层透明的不能再透明的面纱装绝代佳人,然后男主角的眼睛好像高度近视了,非要到面纱被掀起来才能看清楚佳人面貌,做惊艳状。

  女主角女扮男装,一眼就能看出是女的,胸高高的,眉毛细细的,嘴唇红红的,说话声音尖细尖细的,但是英勇机智的男主角对着女主角突然就迟钝了,分辨不出雌雄了,还说一句“这位兄台好面善啊,我从没有见过你这么俊秀的相公” 。

  主角在多高的悬崖上也跳不死,珠穆朗玛上摔下来也会平稳落地。然后失忆,再被某MM照顾,并且日久生情。跳下去永远也死不了的悬崖,在哪呢?

  主角一个人单挑一群杂兵,但每次杂兵都很有道德的一个个上去挨打,等着挨打的其他杂兵就在后边晃啊晃。

  男配为重伤的男主角运功疗伤,两人头顶冒烟,汗珠滚落;女主角焦急等待,深色紧张。突然男主角大口喷血,女主角惊叫:××,你怎么了!男配安慰道:他体内的毒已被我逼出,吐完就没什么大碍了……

  大配被奸人谋害,临死前要告知男主角奸人的名字:杀我的人是……是……然后就吐血闭眼蹬腿了……(记得射雕里的南希仁么,死在桃花岛的时候,用手写“杀人者是……”“杨康”总共就俩字,前面四个字全白写了。)

  女主角听到什么噩耗,不管她手里端的什么,一定会啪啦一声掉在地上,如果是个妇人,就一定会眼一翻,然后晕倒在地,旁边的人马上冲到她旁边:“娘、夫人、伯母,你怎么样了?”如果是男人,那大多就是心脏病、哮喘了。

  那些剧里的老男人只要一笑就必定是:啊~~~~~~~~哈哈哈哈。

  一深谷,谷口大书:“擅入者死”! 然后是一排白骨。可是进去的人都不会死。

  剑不是用来砍人的,挥一下,要么地上连环爆炸,要么湖面陡然升起巨浪,比现代的冲锋枪有用得多。

  高手对决, 两者必然对掌,掌与掌间必然有一个巨大的光球噼里啪啦, 就象小时候科技馆里看到的那个光电球一样,你说这大侠怎么比爱因斯坦还爱因斯坦呢?

  最后一集最后时刻,坏人贼心不死,一支暗箭或匕首刺来…… 女主角:“小……心……”同时光速冲过来挡在男主角身前……

  男主角号啕大哭:“某某!某某!你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

  女主角一般作吃力状想抚摩男主角的脸,然后口中念叨一句永垂不朽的话:“能够死在你的怀里,我死而无憾了……”

  然后叽嘎就死了,手没能摸上人家的脸,镜头一般都照到,女主角的手摔了下来。

  美编 李伟

  记者 陈妍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