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请大师帮看看我的商铺何…
请问大师:中奖了,能否…
请大师看看服装店铺铺何…
请大师帮我测测:大领导…
求大师解卦—卦上说的是…
请大师来批一下自己的命…
国学大师易经学习历程
十个大师批一个八字用神…
大师谈书房布置风水 教…
想生男孩请按大师指点布…
最新热门    
 
求大师给解个卦

时间:2009-9-8 20:31:00  来源:风水网
出生时间:1977年 性别:男 起卦方式:直接指定
起卦时间:2009年05月23日15时58分
起卦农历:己丑年四月廿九日申时
立夏:2009年05月05日17时39分   中华预测网

神煞:天乙—丑未 福星—申 日禄—巳 羊刃—午 驿马—寅 桃花—酉 华盖—辰
干支:己丑年 己巳月 戊辰日 庚申时
旬空:午未  戌亥  戌亥  子丑


六神  伏神    震宫:泽雷随(归魂)     兑宫:雷泽归妹(归魂)
         【本 卦】           【变 卦】
朱雀       ▅▅ ▅▅ 妻财丁未土 应   ▅▅ ▅▅ 妻财庚戌土 应
青龙       ▅▅▅▅▅ 官鬼丁酉金   → ▅▅ ▅▅ 官鬼庚申金  
玄武 子孙庚午火 ▅▅▅▅▅ 父母丁亥水     ▅▅▅▅▅ 子孙庚午火  
白虎       ▅▅ ▅▅ 妻财庚辰土 世   ▅▅ ▅▅ 妻财丁丑土 世
滕蛇       ▅▅ ▅▅ 兄弟庚寅木   → ▅▅▅▅▅ 兄弟丁卯木  
勾陈       ▅▅▅▅▅ 父母庚子水     ▅▅▅▅▅ 子孙丁巳火  

【本卦】
  《随》:元亨,利贞,无咎。《彖》曰:《随》,刚来而下柔,动而说,《随》。大“亨贞无咎”,而天下随时,随之时义大矣哉。《象》曰:泽中有雷,《随》。君子以向晦入宴息。

  初九:官有渝,贞吉,出门交有功。《象》曰:“官有渝”,从正“吉”也。“出门交有功”,不失也。
  六二:系小子,失丈夫。《象》曰:“系小子”,弗兼与也。
  六三:系丈夫,失小子,随有求,得。利居贞。《象》曰:“系丈夫”,志舍下也。
  九四:随有获,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象》曰:“随有获”,其义“凶”也。“有孚在道”,“明”功也。
● 九五:孚于嘉,吉。《象》曰:“孚于嘉吉”,位正中也。
  上六:拘系之,乃从维之,王用亨于西山。《象》曰:“拘系之”,上穷也。

【变卦】
  《归妹》:征凶,无攸利。《彖》曰:《归妹》,天地之大义也。天地不交,而万物不兴。《归妹》,人之终始也。说以动,所归妹也。“征凶”,位不当也。“无攸利”,柔乘刚也。《象》曰:泽上有雷,《归妹》。君子以永终知敝。

  初九:归妹以娣。跛能履,征吉。《象》曰:“归妹以娣”,以恒也。“跛能履吉”,相承也。
  九二:眇能视,利幽人之贞。《象》曰:“利幽人之贞”,未变常也。
  六三:归妹以须,反归以娣。《象》曰:“归妹以须”,未当也。
  九四:归妹愆期,迟归有时。《象》曰:“愆期”之志,有待而行也。
○ 六五:帝乙归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几望,吉。《象》曰:“帝乙归妹”,“不如其娣之袂良也”。其位在中,以贵行也。
  上六:女承筐无实,士刲羊无血,无攸利。《象》曰:“上六”“无实”,“承”虚“筐”也。
人会回来,短时间内不会离婚   作者:蓝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