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六爻占卦的注意事项
六爻精华之注意卦命诀
神像开光(塑绘)的注意事…
2009年浴室风水注意事项
注意:复式住宅装修卫生…
装修中应注意的六个平面…
装修中应注意的六个平面…
装修中应注意的六个平面…
装修中应注意的六个平面…
装修中应注意的六个平面…
最新热门    
 
注意!中国房地产进入“重庆时间”

时间:2009-9-8 20:32:28  来源:风水网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重庆)成立 我市地产开发商老总悉数参与聊“运营城市”

24日,重庆北滨路君豪大酒店,来自全国房地产业研究领域的顶尖专家、本土研究机构负责人以及重庆地产开发商领军人物齐聚一堂,话聊“地产创造城市价值”高峰论坛,同时庆祝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重庆分盟(以下简称“全经联”)的成立。

“从没见过如此多的行业高手集体出现在一起过”,一位与会嘉宾对记者谈到,全经联的成立意义非凡,它架起了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其价值最终会体现在消费者身上。

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开彦倡导绿色建筑

出席本次“地产创造城市价值”高峰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建筑设计研究员原副总建筑师的开彦先生,其目前正担任中国房地产与住宅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长、建设部住宅建设及产业现代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等多项职务。

开彦先生在高端发言中大致谈了两个问题,一是绿色建筑将势在必行地成为下个十年地产开发中的重要任务。他结合了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前段时间房地产出现集中低迷的现象阐释了下一个十年,中国房地产建设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前十年地产建设重在“面子”,外观建设达到了一个可喜的程度,内在建设将成为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值得企业家们思考的问题。舒适度、小区环境、资源的合理利用等都应该围绕绿色建筑这个核心慢慢展开。

开彦还说,他利用空隙的时间浏览了新重庆的面貌,感到欣慰,“重庆很漂亮”,他说,与全国其他一线城市一样,房地产开发后十年必须改变模式,转入品质的打造,“应该追求质量、速度、最大地利用资源、能够最大的减少排放”。

开彦还谈到目前全国性的小区开放程度不够,认为不利于资源的合理利用,在小区的配套与城市的配套方面应该多下心思,这样资源才能够最大化地得以利用。

高手过招 地产开发老总宣讲心得

围绕商业地产在金融危机低迷时期的运营,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荀培路先生作为与会嘉宾,语重心长地与在座的地产操盘手们聊起了话经。他告诉运营商业地产的老总们首先要看到信心,因为市场需求还在,而且还相当巨大。其次,荀培路谈及重庆商业地产现状时说,重庆大规模的建设还会持续30到35年,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不光要做好商业地产,住宅市场同样巨大,住宅的商业配套同样不可忽视。因此,要搞好这一揽子的建设,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松懈。

除此之外,本土地产行业研究专家,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管理学院院长任宏先生提出了将重庆“打造为中国的瑞士”的提法,围绕重庆的资源、发展趋势和潜力阐释了这一观点,此外,他认为全经联在重庆的成立势必会更大程度上推动本土地产在全国的发展势头。

与其说是高峰论坛会,不如说是各路地产大侠们“过招”的地盘。除少数因故缺席的地产负责人没能到场外,龙湖、金科、万科、隆鑫等地产巨头都有“领袖级”人物到场。而老总自由演讲时间则成为每个企业在各自发展历程中缩影下来的“范本”。

据了解,共有17家开发商的领军人物上台作了精彩的演讲。有结合自身项目谈整个地产建设环境的、有谈宜居建设的、有谈企业社会责任心的等等。与会代表均对全经联在重庆的成立抱有美好预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企业间的信息交流与沟通。

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先生作为最后一位演讲发言者,提及了“渝派地产”、“地产进入重庆时间”的论断。他说,重庆的房子在全国具有重要的投资价值,目前国内业者对重庆市场抱以强烈信心,重庆的房价一直不算高,无多少泡沫,体系了重庆房地产平易近人的特质和政府的大智慧表现。“渝派园林风格”、“渝派物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