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女士命理总诀
陈女士测婚
唐女士测婚
刘女士测婚姻
最新热门    
 
高女士温情感化劫匪,喊劫匪“宝贝”

时间:2009-9-8 20:35:57  来源:风水网
“从他蒙面进来,到他跳窗户走,整个过程不超过20分钟,我听出来他是个孩子,我一直叫他宝贝、孩子,到最后他临走前叫了我一声‘妈’……”
  15日凌晨,长春市工农大路附近一家饭店遭抢。遭抢的“更夫”是个44岁的女子,她靠着冷静捡回了一条命。
  当男子把尖刀抵在她的脖子上时
  她说:“孩子,你别伤害我,我还要养活我老公和儿子呢!”

  高女士是饭店老板的舅妈,在饭店做大厨,晚上留下来值夜,就睡在208包房,10张椅子铺成床,旁边柜子里放着一个包,里面有7900元钱,其中6000元是鸡蛋款。
  “晚上11点多钟,我搂着小猫咪咪睡着了,咪咪有个习惯,它凌晨3点钟总想跑出去玩,到厨房里看看有没有老鼠。15号凌晨3点多钟,我醒了,咪咪闹得厉害,不停地挠门,要不就用爪子拍着我的床头,让我搭理它!”高女士说,她当时没理咪咪,躺在床上装睡。
  “突然,我听见‘咣咣’两声,我心里一激灵,知道肯定是进来人了,我赶紧抓起身边的一把椅子,使劲朝对面那个角上扔,想把睡在楼下的那6个服务生震起来。就在这个时侯,208的房门玻璃被人一脚踢碎,然后从外面进来一个人。我看不清他穿什么衣服,他好像蝙蝠侠一样,还蒙着脸,后来我才知道他身上披着桌布!”
  进来的这个人1.7米左右,不胖也不瘦,高女士想喊,可是什么也喊不出来。
  “钱放哪了?别吵吵!”是个男的,小声地说着话。男子怕惊动其他人,一把掐住高女士的脖子,另一只手把一把尖刀抵在高女士的脖子上。
  此时,高女士坐在地上,看着尖刀,她知道刀子正抵着大动脉。男子的声音很小,高女士从他的声音判断他很年轻。
  “我一下子就冷静下来,我想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命,不让他伤害我!”高女士回忆。
  “孩子,你别伤害我,我还要养活我老公和儿子呢!”看着男子一边掐着她的脖子,一边掀她的被子,知道他在找钱,高女士轻轻地说。
  高女士感觉男子身体一僵,他转过头问:“你一个月开多少钱?”“1200元钱。”“这么少啊?”高女士没说话。“阿姨,钱在哪呢?”“钱在柜子里!”
  放被褥的柜子门坏了,没锁,高女士知道男子迟早要搜查到柜子,为了保命,她告诉男子柜子里有钱。
  “在哪呢?阿姨!”男子没放开掐高女士脖子的手,另一只手在柜子里胡乱地翻着。“别着急,宝贝,被子下面有个包,包里有账本,钱就在账本里夹着呢!”高女士说。
  当男子蒙脸的面巾掉在地上时
  她说:“放心,宝贝,阿姨不会回头看的,你别担心!”

  男子找到了账本,拿出了装钱的包,包里有好几摞钱,男子把钱胡乱地往兜里揣,慌乱中蒙脸的面巾掉在了地上。高女士感觉背后的男子愣住了,她马上说:“放心,宝贝,阿姨不会回头看的,你别担心!”
  男子又拿起桌上一个台布,马上把脸蒙起来,看到桌上有个手机,男子正要往兜里揣,高女士说话了:“孩子,给阿姨把手机留下吧,阿姨还要给儿子打电话呢!”“行,阿姨,手机我不拿,我把手机电池摘下来扔柜子里,等我走了,你上柜子里找!”    当男子想要拽她到窗户那端时
  她说:“孩子,你看地上都是玻璃,阿姨光着脚呢!你放心,阿姨不会喊的!”

  “阿姨,你说我从哪走?”“要不你从206的窗户走吧!”高女士想,男子走到206,就一定会经过吧台,吧台有个长明灯,外面的监控录像会把男子的样子照下来。
  “不行,你去把吧台的灯关上!”
  “宝贝,灯开关不在这屋里,得到外面去!”
  “那不行,我不从206的窗户走!”
  “那你从这屋窗户走吧,跳下去就是楼梯,下楼梯就是大门了!”
  “门没上锁吗?”
  “没有,门上有个铁棍,铁棍上有个锁头,我没锁上,你拧开就能走了!”
  男子拽着高女士想要她跟他走到窗户那端,高女士光着脚,地上都是玻璃碴子。“孩子,你看地上都是玻璃,阿姨光着脚呢!你放心,阿姨不会喊的!”
  高女士回忆,男子想了几秒钟,放开了一直掐在她脖子上的手说,“我要走了,临走前,我想叫你一声‘妈’!”“妈!”“哎,好孩子,快走吧!”男子披上桌布,从窗户跳了出去。听到“咣当”一声响,高女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