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艳 照门”事件,阿娇到底错在哪里?

时间:2009-9-8 20:35:58  来源:风水网
  “艳 照门”事件已经发生了一年多了,如果说阿娇有错,那就怪她自己太容易妥协了吧。女人是需要坚持的。为了生计,她妥协了,于是接受公司的安排和定位,努力去做到让公司满意,因为只有这样,公司才会投入更多去捧她,她才可以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我现在觉得,时间真的是一味良药。可以帮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和他人。阿娇对待爱情,真的是“很傻,很天真”。每一个女孩子,在她年轻的时候,都有过轻狂,如张柏芝。每一个女孩子,面对爱情的时候,也都有过迷惘,如阿娇。她做过的事甚至不算是最傻的。有多少女孩子,为了留住自己身边的男人,以身相许,又有多少女孩子,为了留住身边的男人,一次次去堕胎。

  他们都是可怜的,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或许我们没有权利去怪他们,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可是我们愿意去关心他们。如果他们可以更好的爱自己,更多的为自己去着想,他们会明白该怎么做了。可是,当我们明白面对男人,面对爱情,该如何去做的时候,我们还能那么无所顾忌的,真性情的去爱吗?答案一定是:“不能!”

  忽然想起另外一句话:“那时候不懂爱情。”当我们懂得什么是爱情的时候,我们已经不能全心全意去爱了。爱很无私,也很自私。张柏芝是幸运的,因为她遇到了懂她的谢霆锋。而阿娇是不幸的,因为她没有坚持自我,做自己。

  柏芝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其实大家也没权利谅不谅解)是因为她活的真实。从一开始她就承认:“我有做过。”而之后,她也改过,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这样一个真实的人,有谁会不喜欢?

  其实“艳照门”所衍生出来的问题已经慢慢演化为大家对待爱情的一种态度。再聪明的女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永远不够聪明。阿娇没有柏芝的智慧,选择了一个懂自己的男人做老公。这是她最成功的地方!

  我们可以反过来看阿娇的问题。那么多的网友骂她,是因为他们还在乎她,希望她以后对待感情聪明一点,看人别那么没眼光,做事别那么没原则。如果大家已经完全把你忘记,不在乎你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在看完访谈后回应感想了。

  现实生活中,类似艳照门的事情也很多。身边的朋友,在恋爱到浓时,也有拍过不雅照的,只能说,爱情容易让人糊涂。当一切都清醒时,也就没有了爱。所以,更多的我们多了所谓的理性,而少了真情实感的流露。

  但愿年轻的女孩们,能够坚持做自己,做人做事有原则,不轻易去妥协,永远活的真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