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麦当娜:和年轻的男孩出…
年轻单身贵族的的烦恼
最新热门    
 
给年轻MM们的忠告

时间:2009-9-8 20:37:19  来源:风水网

       在这里申明,我绝对没有鄙视某些人的意思,实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和大多数稍有姿色的女孩或女人一样,出生于七O年代中旬的我,受琼瑶亦舒张爱玲三重陶治,从青少年时即个性单纯开朗,曾经梦想过纯美的爱情,重视感情、追求事业独立和精致生活。
  
      我自认幼读诗书,出身经济实力颇为富足的家庭,父母疼爱,自立自强,不应有这些经历,但是以我这样的背景,尚不能免于来自各种男人侵害,那些更加弱势的女子,想必更是在受了欺负后,苦水自咽。因此我认为有必要写这样的一个贴子,帮天下所有的姐妹,以免重蹈我的覆辙。
  
      篇幅所限,我不会现身说法,只是总结个人和身边人的经验,众姐妹且记这几点,会避免很多伤害。
  
      1、千万不要招惹贫穷出身或贫困生活超过两年以上的男人。无论是大学里,还是社会上,贫穷的男人从小因为贫穷经受各种世态炎凉,内心早已坚硬冰冷,自私封塞,尤其是外观长得姣好的,更加现实势利,和你交往,从小没有被培养过对美感和感情的认识,因此,和这类男人交往,你不仅要***受对方的无情无义,更是白白浪费自己的美丽和温情。付出越多,伤害越大。
  
      2、 十四岁到十八岁的女孩子,离中年男人远一些。中年男人普遍有一种洛丽塔情意结,对少女尤其是年小稚嫩的女孩子非常向往,一旦给予机会,必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尤其是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天真不懂世事,如果家庭困窘,更常常会因为营头小利而忽略自己的安全。
  
      3、对超过二十七岁的男人,要在与其家人、朋友熟识后,再发展感情。否则你会发现,大半这个年龄段的男人,都是已婚。你一不小心,就充当了第三者!对于声称离婚的超过三十五岁的男人尤其警惕,即时他说他在天下帮的信誉、地位很高,即时是你愿意做后妈,对方也未必拿你当真,因为他的所谓惨痛经历,都是为了得到你夸大捏造出来的!这一点,相信很多姐妹们都很聪明,早就认识到了。但是还有一些傻女孩,尤其是来自淳朴民风地方的女孩子们,更容易受骗。
  
      4、珍视真心爱你的人,无论美丑,对真心对你的男孩子,即使拒绝,也要考虑到对方的心情。有些男孩子刚开始内心纯良,只是受到伤害后,成为冷酷的女人杀手。女孩子并非没有责任。所以,从现在开始,珍视每一个还留有纯真心底的男孩子吧!即使你不能爱他,也不要太过无情,让爱你的人,为你的拒绝而受到太重的伤害。
  
      5、对事业落魄的离婚男人,尤其是不能碰。事业不成功,一定有其根本原因造成的失败。或耽于淫欲误于工作,或做人不对,处处碰壁,这样的人,不仅家庭失败,更是事业失败,你因为对方的夸夸其谈而被吸引,注定死路一条。另外,这种男人,反而常常是一脸老实忠厚之色,越是这种男人,越碰不得!因为真正性饥渴的人,不是钻石王老五,反而是这种男人。为了得到一时快感,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做。你得到的,除了对方因滥交感染上的疾病,什么都得不到!
  
      我不是提倡嫌贫爱富,但现在这个时代,一般来说,富人之所以是富人,除了智慧和人格魅力,更多的是重视家庭,懂得诚信和圆通。反而是失败者,多半是自己的人格缺陷所致,因此,众姐妹们,请擦亮双眼,趁着年轻,抓住真正有人格魅力的潜力股,才是真的。而这些潜力股,常常带给你的,不是疲惫,而是无穷惊喜。
  
      潜力股特征:年轻、专注、道德感强、重视家庭、说话沉着、举止稳重。至于风花雪月和年轻帅气,倒不一定会有,但是,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注意识别,因为相当多的男人,也越来越会装傻了!
  
      最后提醒:现在男人们很少有一个性伴侣的,所以,在确定关系前,请一定要想清楚!不要和对方上床!就算再有生理需求也不要!因为最后上床的结果,虽然得到一时的快乐,却有可能染上重病,不得翻身!大家看看周围,到处是妇科疾病治疗的广告,就知道了有多少女人身受其害!身体是自己的,最要爱惜的,还是自己!
      
    注:以上男人,哪怕是出身名校的,也不能幸免!!因为这是男人的共性!所以,姐妹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对方的吹嘘和背景而失去理智!!须知中国教育是应试教育!名校如清华、北大,也不乏道德感的缺失的男人!而且这些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