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昆山花桥:新经济起飞之地

时间:2009-9-8 20:38:28  来源:风水网
关于花桥

花桥紧邻上海国际汽车城,嵌入上海外环线,江苏与上海的首位交融区,坐拥上海的地理优势,条件得天独厚。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国际机场),沪宁高速、同三高速花桥枢纽,沪宁高速路家枢纽,苏沪高速机场路枢纽,规划中的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和连接沪苏的轻轨线构筑起商务城便捷高效的对外联系通道。



这样一个地方,借用它的地理优势,成功吸引了绿地集团,香港新焦点,NHIK轴承等知名企业入驻,它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呢?


花桥国际商务城

花桥国际商务城依托邻上海的独特优势,将成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卫星商务城,主动接受上海的辐射,联动上海发展,“融入上海,面向世界,服务江苏”。花桥国际商务城是江苏省级开发区,江苏省服务外包示范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力争通过8至10年的发展,将容纳30万左右的商务人口,总建筑超过1000万平方米。


花桥国际商务城对外交通便捷,距上海虹桥机场25公里,浦东机场80公里,沪宁高速、上海交环线(A30)、312国道均汇于此,沪宁铁路和建设中的沪宁城际铁路、京沪高速铁路均在此设站并经过。上海轨道11号线墨玉路站近在咫尺,并延伸至商务城。



一年来,花桥国际商务 城聘请了美国麦肯锡公司、上海城市规划院同步推进商务城的功能策划和规划工作,将商务城50平方公里分为启动区、配套区、物流区、控制区等四大功能区,首期重点开发11平方公里启动区。


花桥国际商务城将重点吸引三大特色产业。

一是制造企业的区域性总部,包括研发中心、采购中心、营销中心、管理服务中心等;

二是大公司业务流 程中的后台处理中心,包括运营支持、供应链处理、客户管理中心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的财务结算中心、客户呼叫中心等;

三是跨国公司业务流程的外移外包,包括网络管理、办公系统支持、企业应用软件研发制定等IT流程业务。

力争通过 8–10年的努力,将花桥国际商务城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集聚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功能区,成为江苏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



这个被称为新浦东的区域,也正盖起了一幢幢写字楼开门营业,从赛迪广场,到中茵国际商务花园写字楼铺位火热推广,我们看到了花桥人对于这块宝地开发的信心。


中茵国际商务花园位于徐公桥路、绿地大道口,正处于上海进入花桥国际商务城核心区的咽喉位置上,绿地大道对面即是目前区域的商业配套中心易买得和家世界商业广场,西北侧距离即将建成的占地11万方的商务城中央公园不超过500米。


占地面积3.4万多㎡,建筑总面积约9万㎡,绿化占地面积1万4千多㎡,容积率2.3;由加拿大EDG设计公司设计,建筑采用现代围合式的设计风格,实现1.1万㎡的集中绿化,建筑外墙全部采用玻璃幕墙,11部快速电梯中有8部为观光电梯,配备新型节能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与传统的中央空调相比有效节能可达30%以上,全面实现5A甲级写字楼标准。由中国美院进行的景观设计,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另还设有户外网球场以及3层商务会所。

目建筑高度为地上七层(一层为未来的商业配套,层高4.8米,二至七层为标准办公,建筑层高为3.5米),地下一层(全部为地下车库,地上下有将近500个车位),西、北各有二个主出入口,两层调高大堂。为迎合花桥国际商务城的产业发展定位,本项目以小户型办公为主,主力面积53~62㎡,可灵活拆分,租赁经营皆宜。

中茵国际商务花园作为花桥国际商务城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全面享受商务城为实现产业招商而制定的税收优惠减免政策,对符合商务城产业发展的企业对其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实现“三免三减半”,即前三年税收地方财力部分全免,后三年税收地方财力部分免半。此外,入驻中茵国际商务花园项目还可享受“高级人才引进”奖励和“租金补贴”奖励。

花桥的发展欣欣向荣,当若干年后,它第二个外高桥,宾客盈门生意兴旺之时。相信,那里的房价也会自然起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