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光明牛奶也陷非法添加物质风波?

时间:2009-9-8 20:38:32  来源:风水网
     不是神话!!!!!!!
     以下是一种牛奶的宣传语:
     “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名字起源于“酸奶之乡”的保加利亚长寿村莫斯利安,诺贝尔获奖者梅契尼科夫在保加利亚旅游时曾来到莫斯利安村,发 现那里百岁老人众多,后来经过多次研究发现,原来当地的村民每天都有饮用自酿酸奶的习惯,而他们的酸奶中含特有的活性益生菌,当地人称之为“上帝赐予的礼物”,而这种菌种能够平衡肠道健康,保持身体活力。于是,光明人跋涉万里将这一神奇菌种从长寿村带回中国,同时也带回了莫斯利安人的诚挚嘱托“用爱心酿制的酸奶才是好酸奶”,给中国一个惊喜。”
        光明乳业把这种益生菌命名为“L99活性益生菌”,并且以上的文字堂而皇之的印在了产品包装上。  
       但是背后的一个秘密却不容易被人发现,这种东西到底对人体有害无害,到底允许不允许使用?
《新资源食品管理办法》规定,“在食品加工过程中使用的微生物新品种”作为新资源食品进行管理,并且依据“第六条 生产经营或者使用新资源食品的单位或者个人,在产品首次上市前应当报卫生部审核批准。”第十七条“未经卫生部批准并公布作为新资源食品的,不得作为食品或者食品原料生产经营和使用。”
      但是不幸的是,“L99活性益生菌”目前还没有被卫生部批准。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北京宣武区卫生局正在调查此事。
      专家指出,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有益处,相当一部分对人体可能存在潜在的毒副作用,所以每个菌株使用前必须经过长期的科学实验。
我们想知道的是,到底中国的乳品企业要把多少不让使用的东西喂给我们消费者呢?
     前天的是三鹿里面有“三聚氰胺”,昨天是蒙牛里含“omp”,刚刚知道的是王老吉里有种不让用的“夏枯草”,现在光明牛奶里的“L99益生菌”。
    难道真的又要来一次三聚氰胺事件吗?
    中国的卫生部,质监局,工商局:你们平常都是干什么吃的?这些产品可不是卖了一天两天了啊。
卫生部,能给我们一个答案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