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八卦基本概念
八卦歌诀
八卦所属
八卦生克
八卦旺衰
八卦所对应的五行
八卦代数顺序
八卦分割
八卦分阴阳
最新热门    
 
八卦 生命 自然(下)

时间:2009-9-8 20:43:09  来源:风水网
  上述现象告诉我们一个怪论,地球上就没有时间,时间只是日地运行的空间位置状态。我们习惯的时间,实际是空间,我国古人创设的十二地支全仅代表了地球的空间与太阳的位置状态。

  到此,既然是东半球和西半天的分法,为什么东西经0度有“本初子午线”的称谓,怎么不称“本初卯酉线”呢?如果是午月午日午时或夏至日最早垂直于太阳中心可以理解。但每年的午月午日午时在太阳系好象是变动的。

  汐潮是地球上两个相对的时空现象,子时汐水动生木,木是寅卯,是东方。午时潮水动克火,火在南方,是太阳光。潮水动反冲太阳光的引力保证日地距离。同时保护草木免遭太阳光的杀伤,水动生木是月亮的引力,月亮俱备了木的质能,但地球上的金属质能也反克月亮木气的质能引力,护卫地球免遭月亮引力克制而产生地震。可以认为水在子时轻一些,理由是:月亮木的引力为旺,压制地心己土克水的引力,又得水动生木,相生水就轻。

  子亥水动生木,寅卯木动生火,卯酉是太阳光生灭的时空,太阳光是一种电磁波,地球上的草木吸收太阳光储备能量,太阳光午时生地球上的土,它的意思在人的生产作业上相当于窑炉烧结砖瓦,在人体是生成 VD促进钙磷吸收生成骨质。但木动要克土,太阳光午时生土加固地球实力。这理论的分岔思维:北半球寅卯辰地震多,巳午未高山多,这是不是牵强需要师尊们斧正!

  如果只有月亮引力例汐水动生木,地球只会跟着动不会转着动。加上太阳光引力使木动生火,火动生土,金克月亮引力,水克太阳引力,保证了地球在太阳系的距离,使得地球有序的旋转,可见太阳系里相生相克的引力是相当专一的。把<<八卦>>图在北极看,整个地球就是一个电动机截面图,太阳与月亮就是两把阴阳极的电刷,地球上的草木土金水,就是日月引力的接点。如果一夜之间把草木拔光,地球就会五行缺木面异常或者脱轨。所以我们要保护森林,合理开发利用资源。

  地理复合了五行质能在日月的引力下飞转,产生了内聚力和地磁场,内聚力用八卦的术语说是中央戊己土的引力,地磁场的引力是南火,丙丁火为电的引力。己土的引力垂直于地心克水,水重,而戊土则是地平线的反作用力在地平线上支持物体的平衡。

  中央己土的质能重力伤克水,人的体重80‰的水受到地心垂直引力的时时克制,还受月亮每月360度的控制,这是地心引力己与月亮木引力对地球上动植物体内水的制化而参与代谢。我们 认为月亮有古人设置的甲乙、寅卯木引力的质能。传说中的玉兔、吴刚就和木有关。

  土克水,水重,土生金相生,金为什么密度反而大呢?愚认为金属的重量产生主要是南方火地磁场的克力,指南针告诉了我们这一道理。

  起重设备电磁吸盘采用了这一原理,那么在人体除了水之外的还有金属元素受地磁南方火的引力。如果把太阳光作天干丙火,南地磁场作为地支巳火为电是可能服人的。再推论金在午月午日午时重,或在南极重。在子月子日子时或北极就轻。理由是:南方火克金,北方金生水就轻。这也可能是地球倾斜的原因,南北极地磁是一个水火既济的卦象,一个电站,一块磁石应都是既济的象征。

  综合上述引力分析,我国前贤的阴阳学说,即<<相对论>>,五行学说即“万有引力定律”干支是时空定位标志和有形物体与无形引力的代号,但我还是怀疑牛顿当初的“万有”。只是国人大都认识牛顿,不认识国粹五行而已。

  五行学说是(时)空间,分分秒秒的(时)空间可以转化为固行物和能,固形物也可以转化为(时)空间。木的本性在太极阶段发生一阴一阳两变化,一克土,一生火;火的本性在太极阶段也发生一阴一阳两变化,一克金,一生水……五行各一阴一阳得出十种天干引力在自然界,在宇宙发挥着巨大的引力作用,五次变化回到原点,这就是佛家的因果循环和时空弯曲性。按此理论关系,则是地球西方某点转北极,北极转东方,不会是南北极互换。在循环天演的时空中,也就有了前面描述的现象之一之二。不能转换的对立时空和物质,就发生爆炸来互换,就有了太阳的磁爆,地球上的开山炮,战争使用的炮弹。也就是子午相冲,辰戌相冲。

  五行学说在人体上,我国的中医药理学,病理学 得比较宽广。在心理学是国外的五种需要,在方位是东南西北中。国家成员是工农商学兵;在家庭成员是父母、妻子、子孙、兄弟、官鬼六亲关系,都是相互制约,相互生存的,此六亲的彼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