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八卦基本概念
八卦歌诀
八卦所属
八卦生克
八卦旺衰
八卦所对应的五行
八卦代数顺序
八卦分割
八卦分阴阳
最新热门    
 
八卦 生命 自然(上)

时间:2009-9-8 20:43:10  来源:风水网
命、命、命!这也是命,那也是命,稍一留心,就是一大堆生命难题,神秘莫测! 现象之一   一个村庄的男人们步入中年就去世,成了名副其实的寡妇村。相反的现象是一个村庄的女人们步入中年就去世,制造一个鳏夫村,一个公司的领导班子都是离过婚的。一座居民楼从上到下都有相同的事件,纵观一个个家族史,就有好多个相似之处…… 现象之二   门当户对的婚姻百思不得其解,男女双方家庭都有相似之处,长男配长女,少男配少女,否则,不是家破,就是人亡。女多的家庭配男多的家庭,反之亦然。

  报纸上、电视里,群死群伤就层出不穷,车祸凶杀,络绎不绝!如此等等,一例震惊,二例愕然,三例麻木,四例处然。
自然   什么叫自然?我想可能是大自然吧。大自然包括日、月、星辰、山川河流,动植物、风云、雷电、雨雪、时空……自然现象告诉我们万事万物都是对称的。南北极地图能够重合,高高的珠峰呼应深深的大海,所有的植物种子,动物个体都能找到一根对称线,飞机、汽车、轮船、许多建筑也都人为的赋与它的对称,人类在男女总数上一半对一半……

  这些现象使我们想起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和他的黑洞白洞。

  不!还有我国创立于西周时期的<<八卦、易经>>。它的哲理是“阴阳”变化,“阴阳”平衡,“五行”相生相克。

  我们对阴阳平衡放开想象,首先想象我们人类,任何一个人都能找到一根对称线,人类在男女总数上对称。借题发挥就是动物相对的,植物在总数上也是对称的。再推一步就是动物与植物来自于同一种“十一”命源。所以就有现代科学遗传密码全球统一性的结论。再推而广之:人类如果要组装人体生命将裁剪地球上所有动植物基因片断。节外生枝的辩解:人类发展到今天的智慧就和许多古生物的灭绝造成许多基因缺失而又要体现生态平衡的自然(阴阳)变化。

  八卦的理论告诉我们阴阳平衡,而实际人口资料告诉我们男女是一半对一半,所以产生生命的婚姻就有严格中的门当户对,也不是什么强扭的瓜,也不是自由的爱,也不是媒妁的言。人们的主观思维遭到阴阳相制规律的暗算,任何生命不是那么不分时间地点的随意产生和消失,这就证明人的一切言行都有严格的阴阳相制,可以想象自然界这股看不见的力量是强大的,精确的,专一的。

  自然力量,什么玩意儿?看不见的,想象中存在的无形质能。

  地球在轨道上夜以继日的滚滚,不误时点,这力从何而来,地心的引力从何而来?

  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但我怀疑牛顿当初的“万有”没有覆盖我国的“五行学说”。把<<八卦>>图放在北级看,东、南、西、北成了地球的四周,即四季,即子、午、卯、酉。中央戊己土成了地心、地轴、地磁极。十二把地球三十度均分,我们把白天的阳面和相反的阴面看成<<八卦>>图的阴阳鱼,南北地磁看成阴阳鱼的黑眼和白眼,地球也就是一张运动着的八卦图,我更惊叹古人的八卦图简直就是从这里画出来的。

  按木、火、土、金、水的相生相克引力关系的逻辑推证,月亮引力的子、午汐潮和太阳光生灭的卯酉线这两组自然现象的时空也把地球分了个东、南、西、北。我们设想一下日、地空间在一年四季的子、午、卯、酉。按教科书、地球仪北半球论,在卯月离春分日前后最近的一个卯日、卯时,地球赤道与东西经180度的交点,这个点就是北半球东经90度于赤道相交午点的卯点,按北京时间是7:00点,这个点相遇太阳的赤道,北东半球迎来第一 春季阳光(而实际这个状况是春分日),相反的是酉月酉日酉时,地球赤道0度交酉点,在北京时间21点对于东经90度与赤道的交点午点来说,消失最后一丝阳光在午日离夏至日前后最近的一个午日、午时,东半球东径90度重合在太阳中心线上,太阳中心线和纬线垂直 ,太阳顶点中心阳光在西半球北极圈西经90度的交点子点消失(实际这样的情况是夏至日)相反的日地空间现象是北半球的子月子日子时,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