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妙用文昌星催旺文昌运
2009年在西北方摆放风水…
2009年在正南方摆放文昌…
在家里摆一张“文昌书桌…
文昌星的颜色
文昌风水
文昌位
文昌地位
利用文昌位布置书房风水
如何查找自己的“文昌位…
最新热门    
 
文昌塔的基本知识

时间:2009-9-8 20:22:55  来源:风水网
一、文昌塔的灵性作用

增强学习智慧能力的水晶。包括范围:
一是对于任何好学习方面都实用。
二是对于脑力劳动者也很是实用。
三是对于文职人员的业绩方面也是很实用。
四是对于想增强智慧方面的人都适宜。如靠智慧发财的生意人士、推销人士。

我们知道,现在社会是一个以知识型、科技型、文化型为主核心,而贯穿经济、文明、生活等方面的特征。所以选择增强头脑学习智慧能力的水晶,它的作用方面可以说是包容很多。具体方面包括更多,可以这么说:人活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生存,而要想生存得好,是在学习中发展的。和古代总结出来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荫功五读书”的循环往复是异曲同工之妙。
下面介绍一下,水晶吉祥物的在命中是如何选择和安置的。敬请参阅。下面内容有许多是选自网络中,再经过作者加以优化、整理而成的。
逢凶化吉添财运 居家好风水
此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元朗屏山就建有此类风水塔,据闻该村常出秀才及大官。小孩子可将此器放在床头,成人则可将之放在台上,学者将它放在书柜中,有利于文思敏捷,考试名列前茅

二、八字命理文昌的位置

甲乙巳午报君知,丙戊申宫丁己鸡。庚猪辛鼠壬逢虎,癸人见卯入云梯。
2008年为戊子年,文昌位在申位。为西南方。
查法:以年干或日干为主,凡四柱中地支所见者为是。
文昌贵人的一般表现:文昌多取食神之临官为贵,为食神建禄之称。文昌入命,主聪明过人,又主逢凶化吉。气质雅秀,举止温文,男命逢着内涵,女命逢着仪容。好学新知,具上进心。一生近官利贵,不与粗俗之辈乱交。
从实践中发现,柱中有文昌贵人生旺者,利考专科学校,大学,利文途。

三、其它通用的安置方法:

1.文昌位不宜离得太近,否则产生压力过大的反作用。合适距离应该在窗台、书柜处;如果桌子大,可摆放在桌子面的位置。
2.文昌笔可以用来学习,可以随时装在身上。
3.在八字中文昌位为用神中的印星、食伤星、官星。
4.也可以主安置在所在学校离家的方向。(正面朝向自身,背面朝向学校方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