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从八字看“潜力股”

时间:2009-9-8 20:23:07  来源:风水网
    根据阴阳互为消长的基本命理原理看,大多数人很难终身都走好运,一般规律是好运气只有10至20年。如果早期生活状态很好,说明早期行好运,那么在中年或者晚年将开始走坏运气;如果早年行坏运,到中年或者晚年就会行好运。青年后期到中年阶段,是人生最黄金、最旺盛的时候,这个阶段行好运,才是发展最好的人。
   
    中年行好运的男人,被称为“潜力股”男人,女人要嫁就要嫁这样的男人。
   
    怎么才能知道对方是这样的“潜力股”男人呢?你在选择人生伴侣的过程中,不妨要来对方的出生时间找命理师傅看看:一是看对方是否属于这种中年发迹的男人;二是看对方是否有破婚的不利因素;三是看对方性格品行;四是看对方是否有益于你的八字。
   
    下面这位就是一位有眼光的女士选择的配偶。这位女士当初和他恋爱的时候,他家庭十分贫穷,身体也不怎么好,工作很差,因此家里十分反对,朋友也建议她放弃。可她觉得这个男人会出人头地,去找命理师傅看,也说这个人将来能发达,所以坚持和这个男人结婚了。九十年代初期,这个男人自修本科文凭;九十年代末期,这个男人被提拔当上单位中层干部;这个男人35岁后逐渐步入政界,到现在已经是正县级了。这个男人性格平和,很有雅量,为人正直,夫妻感情好。
   
    我们来分析一下他的八字吧。
   
    正财   正官   日元   食神
    乾造:戊申   庚申   乙卯   丁丑  (子丑空)
   
    偏官  正印  偏印  劫财  比肩  伤官  食神  正财
    大运: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0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
    始于: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乙庚合不能化,因为双方都自坐强根。乙木生在农历七月金旺之时,处于受制时令,八字中金太旺制身,喜水化金生木进行通关。八字中申藏壬水正印,可为用神,这叫“正官格用印”。乙木虽然生在秋季,但乙木属于阴木,柔韧不惧官杀,且乙木坐卯干支一气,时上见丑为湿土养木,所以此八字日元虽偏弱,但暗含照应,贵气已显。
   
    乙庚有合官之象,说明命主将与官场有缘。官格用印,走印旺之地当官。命主29岁以后行北方水印之运,癸亥、甲子两运必然步步高升。
   
    正财代表命主的老婆,正财是忌神,八字中正财忌神离得远为吉,代表夫妻感情好。日支婚姻宫坐喜神比肩,说明妻子漂亮聪明,能与命主同甘共苦,对命主帮助大。
   
    年、月干支都是忌神,说明命主出生家庭贫苦,少年时期行辛酉、壬戌是帮助忌神的大运,也说明那时候命主处境艰难。另外,辛酉大运天克地冲日柱,命主身体很不好,他能活出来,也算是不小的造化了。 
   
    命主49岁以后行乙丑大运,两乙争官,地支是支持忌神的偏财丑土,不吉,将有晦气,适宜急流勇退。届时切不可与人争位,不可贪财,也不可在外贪色,不然将遭来灾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