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高云启析命法

时间:2009-9-8 20:23:12  来源:风水网
命运伏吟谁应凶  借柱反观相害中
男命:一九六三年三月二十八日酉时

           印    食    日    印
乾造:癸卯  丙辰  甲午  癸酉
大运: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6     16        26       36      46      56         66    76
此造甲午日生于丙辰月,年支卯木羊刃助身,天干得两癸水印星生身,地支辰酉本以合论,但隔支不合,年、时支卯酉冲,但隔支不冲,故知日主甲木身旺。甲木旺,取财星为用神,食伤为喜神,官杀为闲神。原局年月支卯辰害,卯辰为祖上父母宫,祖上父母宫相害,不利祖上父母,祖上父母易有灾疾。化解的办法,可以把命主送给他人抱养,或给命主认一个干爹,忌姓字带“水”旁或“木”旁的人做干爹,“水”姓或“木”姓人更忌。年月支卯辰害,卯木克害辰土,卯木为劫财羊刃,辰土为偏财父亲,故知在命主10—37岁(大运为乙卯、甲寅)这段运限里对父亲极为不利。命主早年初走乙卯劫财羊刃大运,年支与大运伏吟,伏吟是判断六亲死灾的一个重要方法。原局与大运伏吟,根据限运和宫位,再结合十神所主之六亲,看伏吟到何六亲身上,据此可推断出何六亲有生死之灾。
从神煞上看,卯木为羊刃,是克父之星;卯木又为披麻星,大运又走披麻之地,披麻星是丧长辈的信号,说明命主在此步大运里将穿丧服。
通过以上分析,已知命主在此步大运里有丧长辈之忧,那么这个死亡之灾将降临到哪位六亲身上呢?
原局与大运伏吟,两卯害一辰,紧贴相害力大,辰中戊土受伤,辰中戊土偏财代表六亲,故知命主之父在卯运里有生死之灾。
命书曰:羊刃劫财重逢,克父。如此看来,其父在卯运里是在劫难逃了。这种情况只要逢流年给原局和大运比劫加力,其父之灾就会降临。
74年,流年甲寅,岁运命寅卯辰三会比肩局,比肩重叠旺而克财,辰中戊土偏财被会局旺木克掉,故命主当年丧父。实际命主之父是在矿井下的一次煤尘爆炸中遇难的。
其父为何遭凶死?欲知命理原因,要以戊土偏财为基点,以戊土偏财对应命运岁中的甲寅、乙卯木。甲寅、乙卯木对戊土偏财来说是七杀,七杀代表爆炸、火灾、恐怖、惊险事件等,七杀聚会旺克戊土,戊土偏财无救应,故知其父必遭凶死。这种从命主本人的四柱中预测六亲吉凶的方法,谓之“借柱反观法”。  

娇妻难为纯情女  只因支中有暗合
男命:一九七五年七月初七丑时
00000财    才     日      财
乾造:乙卯  甲申  辛卯  乙丑
大运: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2     12    22    32    42    52    62    72
此造辛卯日生于甲申月,年、时柱偏财乙木天透地藏且重叠,时支丑土偏印遭乙木盖头难以生日主,故知日主辛金虽生当令之申月,但身仍属太弱。原局正、偏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