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八字造就的网络情缘

时间:2009-9-8 20:23:33  来源:风水网
     近些年,“网恋”似乎已成时尚。对于80、90时代的年轻人来说,网恋已经毫无痕迹地融入他们的生活,不足为奇了。而对于70、甚至60年代的人来说,由于跨越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恋爱形式时代,网恋对他们来说,则是开辟了一个新奇的感情渲泄渠道,人人本能避之,却又挡不住诱惑地开始尝试。所以很多70、60年代人,最容易困惑于现实和虚幻之间而无法自拔。     现实生活中也好,网络上也好,无论哪种形式的恋爱,都是叫恋爱。所以,从八字命理上看网恋,也是看八字里有无恋爱信息和异性缘分。只不过,喜欢网恋的人与喜欢在“现实生活中”恋爱的人,在八字命理上的体现形态又有一定的区别。
    有不少人纯粹是来网络上寻找刺激、寻找目标的,比如一些好色之人,对于他们来说,网络又为其开辟了一个欺骗感情的窗口。严格讲,这类人不会付出真情,不属于“网恋”。
    有些人不适应也不相信网络,但是又自欺欺人地老喜欢上网寻找感情宣泄对象;有些人在现实生活中太孤独,精神太空虚,所以在网络上来找寄托……这些人一般都会付出真情,属于精神恋爱类,属于真正的网恋。
    我们都知道,感情缘分多的人具有以下四柱特性:一是八字里子、午、卯、酉四桃花多的人,二是八字里带伤官的人,三是八字里多合的人,四是八字里女命官杀混杂、男命财星偏正混杂的。这些人不但在现实生活中很有异性缘分,自然也容易产生网恋。
    但真正能一天沉迷于网恋的人,又会具备以下八字特征:
    一是八字里具有上述四种情况之一、二的,又印多者,易沉迷网恋。印代表命主重视精神层面的方面,不太现实,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不善于表达,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面,很渴望表达自己却又苦于无法表达出来,所以喜欢网络这种倾诉形式,一旦接触了网络,则容易一发不可收拾。
    二是八字里无上述四种情况,行运走到桃花或多合之地者,易沉迷网恋。八字里无上述四种情况者,一生异性缘分少,对感情非常渴望,也缺少这方面经验,进入岁运后出现桃花或多合之地,就应该发生异性感情事,这时一旦接触网络,会紧紧抓住网络上这种徘徊于真实和现实之间的感情线索不放,所以也最易沉迷网恋。
    网络绝对不是“虚拟的世界”,有的感情不会发展到走向现实生活,有的则迟早会从网络上走出来,进入现实生活。与网上情人见面后,恋情将与现实生活中的感情形态一样。
    存在就是合理的,不要随意棒喝网恋,大家都会与时俱进。我只希望网上恋爱的朋友们多一些警惕心,注意自我保护。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