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实施魔咒能实现我的爱情…
爱情杀手
只要爱情的女生八字揭密
请教各位老师看看我的事…
请教各位老师看看我的事…
忠诚的爱情,你有吗
爱情占卜法
笑容透视你的爱情运势
爱情占卜
爱情不再分居
最新热门    
 
将爱情当作情感游戏的八字

时间:2009-9-8 20:23:34  来源:风水网
    爱情,有些人天生就十分现实,总是和你玩浪漫的情感游戏。选择这样的人做结婚对象,一般是很不如意的,将来可能会生出许多麻烦。命局带食、伤或正印的人,是很浪漫的。
    命局里食伤星旺的人,十分浪漫、容易变化,性格非常感性,自我抑制力薄弱,经常在幻想中生活,衍生出许多欲望,其中大都是一些不太符合实际想法。所以说喜欢艺术者,命局中都多带食、伤。
    “食、伤” 即 “食神”、“伤官”,是日元生出的五行,即是“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原理,以命局中的第三柱的天干(代表命主,称为“日元”或 “日主”)为基点来进行推导的。如命局第三柱天干是戊,四柱里其他干支有庚、辛、申、酉金,这就是命主的食、伤。其它四柱日元仿此类推。
    坤造:1968年9月19日午时
    食 伤 元 财
    癸 壬 辛 甲
    卯 戌 亥 午贵
    才 印 伤 杀
    比 杀 财 印
    一岁运多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这种命局,带有食伤,感情纷繁无序,明知某些感情无结果,也还是按捺不住要投入进去,以至于经常陷入一些不能自拔的泥潭。女性逢此命运,经常会有恋爱和婚姻不顺之烦忧。
    也有一些命,爱情观念不现实,喜欢幻化于理想中,不重视家庭、社会、经济等方面,他们善于控制自己,一般不会轻易陷入感情之中,但是一旦陷入,就很难抽身,有可能终身内心痛苦,也可能无怨无悔。
    这种命造,都是八字里印旺而多、命主受其影响形成的。
    “印”指生“我”的五行,如命局中的第三柱的天干是戊,生我的就应该是火,命局中丙、丁、已、午多,就有可能是正印旺。
    朋友们可以自己查一下自己的命局,回忆一下自己对感情的态度,看是否符合。这也可能有其它因素来影响命局的不准确,要使命局判断准确,还是要结合八字的组合来分析判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