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生辰八字测算

时间:2009-9-8 20:24:06  来源:风水网
 五 行 命 格

你 的 命 格 自 己 屬 金 , 金 代 表 自 己 、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輩 , 以 金 為 忌 , 一 生 無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輩 資 助 , 但 是 緣 份 無 問 題 , 因 為 你 自 己 屬 金 , 而 旁 邊 有 一 個 金 現 出 來 , 表 示 一 個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輩 特 別 有 緣 份 。

土 代 表 貴 人 、 長 輩 和 母 親 , 土 可 有 可 無 , 一 生 不 是 特 別 有 貴 人 、 長 輩 和 母 親 資 助 , 亦 都 不 是 特 別 為 忌 , 普 普 通 通 。

水 代 表 思 想 、 下 屬 和 晚 輩 , 以 水 為 忌 , 一 生 無 思 想 、 下 屬 和 晚 輩 資 助 。 無 下 屬 和 晚 輩 資 助 , 這 代 表 你 掌 權 時 , 不 宜 放 手 給 下 屬 做 事 , 因 下 屬 不 能 為 你 打 點 , 所 以 要 你 自 己 親 力 親 為 才 可 以 。

木 代 表 財 、 父 和 妻 , 以 木 為 用 , 一 生 應 有 財 、 父 和 妻 資 助 。 有 財 資 助 代 表 一 生 可 以 絕 處 逢 生 , 無 錢 自 然 會 來 財 ; 有 妻 資 助 代 表 太 太 會 對 你 有 幫 助 。

火 代 表 地 位 和 權 力 , 以 火 為 用 , 一 生 做 事 容 易 掌 權 。   概 說

從 八 字 看 , 你 的 命 格 五 行 屬 金 , 屬 金 生 於 秋 天 農 曆 七 月 , 要 火 來 照 暖 木 來 生 火 , 幸 好 你 生 秋 天 農 曆 七 月 , 就 不 是 出 生 冬 天 的 時 候 , 因 為 冬 天 要 火 忌 水 , 但 秋 天 要 火 不 忌 水 , 火 對 你 來 說 是 好 ?, 而 水 則 是 平 穩 的 ?。 你 出 生 是 庚 戌 年 , 庚 屬 金 戌 屬 土 , 裡 面 帶 火 ; 出 生 月 是 甲 申 月 , 甲 屬 木 申 屬 金 , 內 裡 帶 水 ; 出 生 日 是 申 巳 日 , 申 屬 金 巳 屬 火 ; 時 辰 是 壬 辰 時 , 壬 屬 水 辰 屬 土 , 裡 面 帶 水 。 你 命 格 屬 金 生 於 秋 天 要 火 , 年 有 火 、 自 己 坐 住 個 火 是 不 錯 的 。 但 行 ?方 面 就 不 是 太 好 , 因 為 你 的 命 格 23 至 53 歲 三 十 年 水 ?, 水 ?是 平 穩 的 ?, 不 是 好 ?亦 不 是 衰 ?。 所 以 一 生 人 適 宜 平 穩 , 適 宜 做 專 業 的 工 作 , 或 是 大 機 構 不 轉 工 , 當 中 沒 有 甚 麼 大 的 風 浪 , 亦 沒 有 甚 麼 高 低 起 跌 , 不 行 大 ?有 怎 辦 , 唯 有 看 流 年 ?, 你 有 兩 段 好 的 流 年 ?, 第 一 段 的 流 年 ?1998 至 2003 , 而 另 一 段 2010 至 2015 年 。 而 你 現 在 行 第 一 段 好 的 流 年 , 但 今 年 係 轉 ?是 混 亂 的 時 候 , 所 以 今 年 是 特 別 混 亂 , 1 、 4 、 7 和 10 月 都 是 轉 變 月 。 而 且 今 年 是 申 巳 年 , 申 巳 日 出 生 , 這 在 命 學 中 稱 之 為 「伏 刑」 , 心 情 不 佳 , 一 起 擋 三 災 , 無 起 心 情 壞 。


一 生 宜 、 忌

你 命 中 木 火 對 你 有 利 , 木 代 表 東 方 , 火 代 表 南 方 , 床 宜 向 東 方 或 南 方 , 工 作 位 置 面 向 也 是 東 方 或 南 方 , 與 之 相 配 的 顏 色 是 青 、 綠 、 紅 、 橙 、 紫 , 主 要 配 合 工 作 、 家 居 、 車 的 顏 色 , 衣 著 可 免 。 你 忌 金 忌 水 , 方 向 是 西 方 及 北 方 , 顏 色 白 、 金 、 銀 、 黑 、 灰 、 藍 與 你 不 配 。


妻 、 財 、 子 、 祿 、 身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