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在线算八字
免费合八字
合八字
在线八字实例解答
在线六爻
六爻在线算命
六爻在线排盘
在线占卜
在线占卜你的前世今生
在线占卜与此女子有缘否
最新热门    
 
在线合八字

时间:2009-9-8 20:24:06  来源:风水网
 五 行 命 格

你 命 格 自 己 属 木 , 木 代 表 自 己 、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 以 木 为 用 , 一 生 有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资 助 , 除 了 你 命 格 自 己 属 木 之 外 , 旁 边 有 一 个 木 现 出 来 , 显 示 一 个 兄 弟 、 朋 友 特 别 有 缘 份 。

水 代 表 贵 人 、 长 辈 和 母 亲 , 以 水 为 忌 , 一 生 无 贵 人 、 长 资 和 母 亲 资 助 , 但 是 缘 份 没 有 问 题 , 因 为 你 自 己 属 木 , 而 你 出 生 年 和 出 生 日 都 有 水 , 年 月 时 合 上 也 是 水 , 有 金 生 水 , 所 以 母 亲 有 缘 份 无 帮 助 。

火 代 表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 以 火 为 用 , 一 生 有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的 意 思 是 掌 权 的 时 候 , 宜 放 手 给 下 属 去 干 , 有 下 属 都 会 自 动 做 得 头 头 是 道 , 反 而 你 出 面 管 的 时 候 , 好 的 下 属 会 走 掉 , 留 下 衰 的 下 属 , 不 管 比 较 管 还 好 。 火 又 代 表 思 想 , 八 字 命 理 中 , 表 面 你 是 正 官 、 伤 官 、 比 肩 : 官 代 表 光 明 正 大 、 循 规 蹈 矩 ; 伤 官 代 表 外 向 多 情 、 多 学 少 成 、 " 招 招 积 积 " 、 锋 芒 毕 露 ; 比 肩 代 表 做 事 主 动 爽 快 、 乐 于 助 人 。 内 心 偏 印 、 正 官 、 正 印 、 正 财 , 偏 印 代 表 对 鬼 神 的 事 物 特 别 有 兴 趣 , 正 官 代 表 光 明 正 大 、 循 规 蹈 矩 ; 正 印 代 表 心 地 善 良 、 有 人 情 味 、 正 财 代 表 洗 钱 谨 慎 。 所 以 整 个 八 字 组 合 , 表 面 光 明 正 大 、 外 向 多 情 、 多 学 少 成 、 " 招 招 积 积 " 、 锋 芒 毕 露 、 做 事 主 动 爽 快 、 乐 于 助 人 。内 心 钟 意 古 灵 精 怪 的 事 、 光 明 正 大 、 心 地 善 良 和 洗 钱 谨 慎 。

土 代 表 财 、 父 和 妻 , 土 可 有 可 无 , 一 生 不 是 特 别 有 财 、 父 和 妻 资 助 , 亦 不 是 特 别 为 忌 , 普 普 通 通 。

金 代 表 地 位 和 权 力 , 以 金 为 忌 , 一 生 以 掌 权 为 忌 , 适 宜 策 划 幕 后 操 纵 , 比 出 面 掌 权 好 。   概 说

从 八 字 看 , 你 的 命 格 五 行 属 木 , 属 木 生 于 秋 天 农 历 八 月 , 气 候 寒 冷 , 树 木 落 叶 的 时 候 , 有 凄 凉 凋 败 的 感 觉 。 最 重 要 有 火 来 照 暖 , 木 来 生 火 。 你 出 生 年 是 申 亥 年 , 申 属 金 亥 属 水 ; 出 生 月 是 丁 酉 月 , 丁 属 火 酉 属 金 ; 出 生 日 是 甲 子 日 , 甲 属 木 子 属 水 ; 时 辰 是 乙 丑 时 , 乙 属 木 丑 属 土 。 你 命 格 属 木 , 生 于 秋 天 要 火 , 只 有 出 生 月 浮 现 一 个 火 , 基 本 上 是 完 全 无 力 的 , 所 以 唯 有 等 运 到 。 幸 好 你 大 运 行 得 不 错 , 19 岁 大 入 运 行 到 79 岁 , 六 十 年 大 运 , 一 生 渐 入 佳 境 。 19 至 49 岁 叁 十 年 思 想 投 资 得 财 运 , 49 至 59 岁 平 平 勿 急 , 59 岁 之 后 再 行 二 十 年 运 亦 佳 。 虽 然 你 是 19 岁 入 运 , 但 是 男 人 30 岁 前 行 运 无 用 , 女 人 25 岁 前 行 运 无 用 。 所 以 今 年 你 叁 十 岁 才 是 一 个 大 转 变 , 正 式 入 运 的 时 候 。 今 年 你 会 比 较 混 乱 , 容 易 感 情 、 住 屋 和 事 业 变 化 , 这 称 之 为 绝 处 逢 生 , 先 死 而 后 生 。 02 、 03 年 两 年 明 显 进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