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八字命盤免費

时间:2009-9-8 20:24:07  来源:风水网
五 行 命 格

你 命 格 属 水 , 水 代 表 自 己 、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 以 水 为 忌 , 一 生 无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资 助 , 但 是 缘 份 无 问 题 , 命 中 有 一 个 水 在 旁 边 , 代 表 有 一 个 兄 弟 特 别 有 缘 份 , 无 是 没 有 甚 么 帮 助 。

金 代 表 贵 人 、 长 辈 和 母 亲 , 以 金 为 忌 , 一 生 无 贵 人 、 长 辈 和 母 亲 资 助 , 缘 份 亦 都 是 一 般 的 。

木 代 表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 以 木 为 用 , 一 生 有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的 意 思 是 掌 权 的 时 候 , 宜 放 手 给 下 属 去 干 , 所 有 下 属 都 会 自 动 做 得 头 头 是 道 , 反 而 你 出 面 管 的 时 候 , 好 的 下 属 会 走 掉 , 留 下 衰 的 下 属 , 不 管 比 较 管 还 好 。 木 又 代 表 思 想 , 八 字 命 理 中 , 表 面 你 是 食 神 、 正 财 、 肩 劫 , 食 神 代 表 谦 虚 、 温 和 、 内 向 多 情 , 多 愁 善 感 , 想 好 多 将 来 的 事 , 属 于 一 个 过 份 担 心 的 人 。 正 财 代 表 洗 钱 谨 慎 ; 肩 劫 代 表 做 事 主 动 爽 快 、 乐 于 做 人 , 从 不 推 搪 。 内 心 七 煞 、 七 煞 、 七 煞 和 正 官 ; 七 煞 代 表 刚 强 硬 颈 , 脾 气 不 好 , 好 胜 心 强 。 正 官 代 表 光 明 正 大 、 循 规 蹈 矩 。 有 正 官 和 七 煞 , 个 人 思 想 比 较 混 乱 , 有 时 脾 气 好 坏 参 半 , 所 以 内 心 性 格 就 比 较 矛 盾 。 还 有 这 性 格 的 年 月 日 时 地 支 , 四 方 面 都 是 属 土 。 塬 来 土 多 的 人 代 表 性 格 固 执 硬 颈 迷 信 , 所 以 整 个 八 字 组 是 表 面 谦 虚 、 温 和 、 内 向 多 情 , 多 愁 善 感 , 洗 钱 谨 慎 , 做 事 主 动 爽 快 , 乐 于 做 人 ; 内 心 硬 颈 固 执 , 有 时 脾 气 好 坏 参 半 。

火 代 表 财 、 父 , 以 火 为 用 , 一 生 有 财 、 父 资 助 。 有 财 资 助 代 表 一 生 可 以 绝 处 逢 生 , 无 钱 自 然 会 来 财 。 塬 本 这 命 格 有 一 个 钱 的 夹 万 , 又 喜 欢 储 钱 , 但 好 可 惜 你 命 格 都 显 示 你 都 是 不 宜 聚 财 , 宜 买 实 物 防 破 财 。 有 父 资 助 代 表 有 父 亲 资 助 , 但 是 可 惜 你 少 年 自 小 行 水 运 , 火 代 表 父 , 水 剋 火 , 这 样 就 减 弱 父 的 力 量 。

土 代 表 夫 和 地 位 , 土 可 有 可 无 , 一 生 不 是 特 别 有 夫 和 地 位 资 助 , 亦 都 不 是 特 别 为 忌 , 普 普 通 通 。 这 命 格 谈 到 姻 缘 就 呜 唿 哀 哉 , 首 先 , 土 代 表 夫 , 年 月 日 时 都 有 土 , 四 个 土 现 出 , 不 是 代 表 要 嫁 四 次 , 在 命 理 学 中 称 之 为 「 夫 星 重 重 」 为 招 嫁 不 定 之 命 , 而 是 选 来 选 去 也 觉 不 是 理 想 对 象 , 一 是 迟 迟 未 嫁 , 或 是 嫁 后 也 觉 夫 不 适 合 , 离 去 再 嫁 。 这 只 是 其 中 之 一 的 问 题 。 而 第 二 个 问 题 , 就 是 这 个 命 格 又 叫 做 分 夫 命 , 容 易 与 人 分 夫 的 , 还 有 第 叁 个 问 题 就 是 在 30 至 50 岁 就 行 剋 夫 运 , 有 夫 妻 之 名 , 无 夫 妻 之 实 ; 夫 妻 缘 份 淡 薄 。 所 以 你 命 格 又 夫 星 重 重 , 又 分 夫 和 剋 夫 , 真 是 不 嫁 比 嫁 好 , 这 命 格 适 宜 同 居 比 结 婚 好 。   概 说

你 命 格 五 行 属 水 , 你 属 水 生 于 秋 天 农 历 九 月 ,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