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八字免費

时间:2009-9-8 20:24:07  来源:风水网
五 行 命 格

你 命 格 属 金 , 金 代 表 自 己 、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 以 金 为 忌 , 一 生 没 有 兄 弟 、 朋 友 和 平 辈 资 助 , 缘 份 也 见 不 得 特 别 好 。

土 代 表 贵 人 、 长 辈 和 母 亲 , 土 可 有 可 无 , 一 生 不 是 特 别 有 贵 人 、 长 辈 和 母 亲 资 助 , 亦 不 是 特 别 为 忌 , 但 是 缘 份 无 问 题 , 因 为 你 命 格 年 月 日 有 土 , 时 辰 也 有 土 , 满 局 都 是 土 , 代 表 亚 妈 无 处 不 在 , 与 母 缘 份 好 , 佢 对 你 有 特 别 大 的 影 响 , 因 为 母 亲 比 较 多 意 见 , 容 易 影 响 你 的 生 活 。

水 代 表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 以 水 为 忌 , 一 生 无 思 想 、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 无 下 属 和 晚 辈 资 助 , 这 代 表 你 掌 权 时 , 不 宜 放 手 给 下 属 做 事 , 因 为 下 属 不 能 为 你 打 点 , 所 以 要 你 自 己 亲 力 亲 为 才 可 以 。 水 又 代 表 思 想 , 八 字 命 理 中 , 表 面 你 是 偏 财 、 偏 财 、 正 印 , 偏 财 代 表 洗 钱 不 谨 慎 ; 正 印 代 表 心 地 善 良 , 有 人 情 味 ; 内 心 偏 印 好 多 , 代 表 硬 颈 、 固 执 、 迷 信 , 偏 印 代 表 对 鬼 神 事 物 特 别 有 兴 趣 , 正 财 代 表 洗 钱 谨 慎 。 所 以 整 个 八 字 组 合 就 是 表 面 洗 钱 不 谨 慎 , 心 地 善 良 、 有 人 情 味 , 内 心 硬 颈 、 固 执 , 喜 好 古 灵 精 怪 的 事 物 , 洗 钱 谨 慎 。

木 代 表 财 和 父 , 以 木 为 用 , 一 生 有 父 和 财 资 助 , 一 生 能 绝 处 逢 生 , 无 财 自 然 会 来 财 , 有 父 资 助 代 表 有 父 亲 对 你 有 帮 助 , 但 因 为 你 命 格 自 小 行 金 运 , 金 就 ? 木 , 与 父 就 相 ? , 代 表 父 亲 身 体 和 缘 份 差 些 , 有 帮 助 与 有 缘 份 是 两 回 事 来 的 。

火 代 表 夫 和 地 位 , 以 火 为 用 , 一 生 有 夫 和 地 位 资 助 , 有 地 位 资 助 代 表 掌 权 要 出 面 管 人 , 有 夫 助 代 表 丈 夫 帮 , 你 整 个 命 裡 面 没 有 一 个 明 的 火 , 只 是 土 裡 面 藏 着 火 , 我 们 叫 做 暗 夫 命 , 容 易 结 识 结 不 到 婚 的 人 , 所 以 你 命 格 要 把 握 姻 缘 , 丈 夫 和 异 性 都 是 有 帮 助 。   概 说

从 八 字 看 , 你 的 命 格 五 行 属 金 , 生 于 秋 天 农 历 九 月 , 要 火 来 照 暖 , 木 来 生 火 。 你 出 生 年 是 甲 辰 年 , 甲 属 木 辰 属 土 ; 出 生 月 是 甲 戌 月 , 甲 属 木 戌 属 土 , 内 裡 带 火 。 出 生 日 是 庚 戌 日 , 庚 属 金 戌 属 土 , 内 裡 带 火 。 时 辰 是 己 卯 时 , 己 属 土 卯 属 木 。 你 命 格 属 金 要 火 , 但 只 是 藏 着 火 , 基 本 火 是 不 够 力 的 , 唯 有 等 运 到 。 幸 好 你 运 气 不 错 , 因 为 你 命 格 27 岁 行 运 行 到 87 岁 , 六 十 年 大 运 , 一 生 渐 入 佳 境 。 27 至 37 岁 所 行 的 运 对 你 来 说 不 是 太 大 帮 助 , 因 为 这 十 年 属 土 和 金 , 带 少 许 火 , 正 式 的 火 运 就 是 又 37 岁 行 到 57 岁 , 正 是 现 在 的 时 候 , 2001 年 就 是 37 岁 , 今 年 就 是 大 转 变 的 年 , 非 常 之 混 乱 , 叫 做 绝 处 逢 生 , 找 到 一 条 就 能 一 生 人 正 式 开 始 , 02 、 03 年 会 进 步 不 少 的 。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