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八字人生

时间:2009-9-8 20:24:21  来源:风水网
  出生8天连体男婴被抛弃在池塘边(图)  2009年02月19日08:10  
  婴儿连接部分上至胸部,下至肚脐。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凌文通)因为两兄弟的腹部相连,一对出生仅8天的连体男婴被狠心父母抛弃。昨日下午1时许,在广州增城市新塘镇新塘医院门口200米远的一池塘边,一对被 抛弃的连体男婴被人发现,后被送往新塘医院。据医生介绍,连体男婴共用一肝脏,身体状况尚属正常。
  胶袋装着连体婴儿
  昨日下午5时许,在新塘医院4楼儿科住院部的监护室里,记者见到了这对可怜的连体男婴,两兄弟裹着蓝色的被子正在熟睡,多名医护人员的检查都没惊醒兄弟俩 的好梦。医护人员掀开被子,记者发现,婴儿面对面躺着,连接部分上至胸部,下至肚脐,其中一名婴儿嘴唇开裂。两个小家伙都长得很瘦小,熟睡的模样惹人怜 惜。
  据介绍,这对连体婴儿在昨日下午1时许被人发现,地点位于墟大塘34号一汽车香水店门口,距离医院200多米远。在婴儿被抛弃处,汽车香水店的一名店员 称,当时他看到店门外聚集了一群人在围观什么,他跑过去一看,只见花基中有一只黄白相间的胶袋,里面赫然装着一对新生婴儿。“我当时没注意,也不知道什么 时候丢弃在店门口的!”该店员说。记者随后采访了附近的居民,他们均不清楚这对婴儿是何时、何人抛弃的。
  共用肝脏身体良好
  “有人发现连体弃婴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医院接到警方的通报后派车将婴儿接来。”据医院医务科一名姓伍的医生介绍,婴儿装在一个黄白相间的塑料袋里,里面还放着衣服、毛巾、被子及8个装着1元钱的红包,“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孩子的出生日期为:2009年2月10日上午11时10分”。
  “这对婴儿各有一个心脏,两人只是共用一个肝脏。”伍医生说,两个婴儿的体重仅有5.8斤,为早产儿,其中一男婴因为嘴唇开裂喂食有困难外,身体状况良 好。“我们已经请了市儿童医院的专家检查过,准备将婴儿转到广州的大医院治疗,治好后再将他们送往福利院,目前无法估算治疗费用。”伍医生表示,连体婴儿 被抛弃相当罕见,这是新塘医院第一次处理这种事情。(金羊网-新快报)

出生地:广东广州  经度:113度14分
出生钟表时间=2009年2月10日11时10分
出生地方时间=出生钟表时间-28分4秒
出生真太阳时=出生地方时间-14分15秒
实际出生时间=2009年2月10日10时28分
公历:2009年02月10日10时28分  农历:己丑年[霹雳火]正月十六日
立春:2009年02月04日00时52分   
惊蛰:2009年03月05日19时02分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2年1个月17天24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2011年3月28日10时交运
     养     长生    墓     临官   
     伤官    比肩    日主    正官     
乾造:  己     丙     丙     癸     (午未空) 
     丑     寅     戌     巳      
     癸正官   甲枭神   辛正财   庚偏财  
     辛正财   丙比肩   丁劫财   丙比肩  
     己伤官   戊食神   戊食神   戊食神  
     [霹雳火]  [炉中火]  [屋上土]  [长流水] 
神煞: 
[年干]  太极贵人  国印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羊刃   
[年支]        劫煞    绞煞         
           孤辰    寡宿         
[月支]  天医          月德贵人       
[日干]  国印贵人  学堂          天厨贵人 
                       禄神   
[日支]                    亡神   
 
   养   胎   绝   墓   死   病   衰   帝旺  
   正印  枭神  正官  七杀  正财  偏财  伤官  食神   
大运: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3岁   13岁  23岁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