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八字五行
八字与祸福
八字断六亲
八字断离别
八字印带驿马表现
八字断子女
八字与寿命
八字断性格
八字看口舌是非
八字看病生灾
最新热门    
 
八字 五行

时间:2009-9-8 20:24:22  来源:风水网
坤 己 乙 壬 戊
  巳 亥 申 申
1,看父母关系,要看财印的关系了,本来财巳火可以去合印星申金,可是月令亥水将其隔开,亥里有壬水,故可以把亥作为已身看。亥和巳冲,明显是和父亲无缘 和离开父亲的象。亥又和申穿,明显也是和母亲无缘和离开母亲的象。由于已身亥水隔开申巳合,明显自己的父母也会分道扬镳的,父母离异的象。(学 人按:一般地,看父母的关系,确实要看财印之间的关系,但是有相当一部分的命局,并不是以财为父以印为母的,那么针对这样一类的八字就不要受“财父印母” 思想的囿限了。如此造,年支的偏财是其父,但日时的申金鄙人却不认为是其生母。鄙人之浅见,这个孩子从理论上讲已经是属于双父母的命了,既有生父母,也有 养父母,那么鄙人认为,日时的土金当为其养父母,而非其生父母。
2, 此外时柱更加体现的这个信息。戊从巳出,也可以把戊看做巳火财星父亲的。戊下做申金,那是父亲另一个女人结合在一起的象,由于时支申金代表父亲的第2个女 人,申去穿亥水已身,说明父亲的2妻是不会要命主的,接受不了的,自然离婚了父亲为了再婚不也不会要命主的,所以父母全不要了,造了孽了,害了孩子了(学 人按:玄兄分析的很有道理,鄙人也来说说我的观点。鄙人认为,时干的戊土禄于年支,说明这个戊土可以代表其长辈亲属,带未必就代表着命主的生父,但因戊禄 在年又为财星,那么这个戊土就当定义为其养父。还有一个原因,戊土在这个八字中所起的作用是止水,使其不泛滥,而壬水命主因为被父母抛弃而流离失所,这是 泛滥的表现,戊土使其不泛滥,不就正好说明这是她的养父吗?至于申金,乃壬水之根源,当为其养母。)
3, 此外申金印星伏吟,伏吟主动,伏到时柱上了,时柱主远方了,离开命主的象。(学人按:申金为偏印,偏印有偏生、庶出、螟蛉等含义,偏印的伏吟又临亡神是命主与生父母无缘,被人收养的其中一方面原因。
4, 还有申是母亲去穿坏了亥中甲木食神,诀云:枭神夺食,孩提缺奶吃。自然明显母亲不要命主,孩子吃不到母乳更是自然的(学人按:此言中的。枭神夺食缺奶水,有很多命例可以证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