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运程占卜
风水真的改变人的运程实…
阳台堆放杂物是否影响运…
最新热门    
 
运程 八字

时间:2009-9-8 20:24:29  来源:风水网
  “命理中对于妇女生产之看法,重要者有:
  (1)五行中和,不寒不热,以及带有“天德”、“月德”贵人者,生产顺利,平安无厄。
  (2)日支和时支相冲者,子少,或无子;其中卯酉为日月出入之门户,见卯酉之冲者“主有刺胁之痛”——动手术、流血、开刀剖腹产之厄。
  (3)命中偏于寒湿,或燥热者,无子——不会受孕,或受孕而流产,以金寒水冷、火炎土燥为最。
  (4)时柱落空亡者,子少,有损,或无。
  (5)带“流霞煞”者,易难产、流产,甚至因产育而亡身。
  (6)带“羊刃”者,难产,或有损,“羊刃”再逢“飞刃”,谓之“箭”逢“弓”,更主产厄。
  以上诸说,实验皆有征信,其中以命带“流霞煞”、“羊刃”、“飞刃”者最验。
举例言之:
  谢女士,二十六岁,是个脸圆圆,个子中等,稍矮,略丰腴的美丽少妇。她于二十四岁和去年各流产一次,且均为剖腹生产。医生告诉她是妊娠中毒,必须暂时停止生育。
  且分析她的八字看看:
正 劫 元 伤
印 财 神 官
乙 丁 丙 己
未 亥 戌 亥
伤 偏 食 偏
官 官 神 官
流 劫   劫
霞 煞   煞
煞     •
      血
      刃
 16 26
 己 庚
 丑 寅

  丙火元神生于小雪前二天,彼时天寒地冻,水盛火衰。但她的八字天干有一个乙木、一个丁火,帮助丙火。地支亥未合木,戌、未为干燥之土,能克制亥水(且 亥中,有壬和甲,壬水泄于甲木),这一来,本来当令的水,反而变弱,而原本衰弱的火却变旺了。命偏于燥,也没有金,因此需要的五行是金和水。
年支带“流霞”,五行属土,会克制代表生殖能力的水(亥代表膀胱、生殖器、肛门)。产育时,大运是廿一至廿五的丑。亥未合,冲丑,化为太阴湿气(毒、细菌,潜伏于内部),且丑、戌、未会为三刑逢冲。在这五年内,定有伤、残,甚至有丧命之危。
  廿四岁,流年戊午,火炎土燥,克水,丑午相害。
  廿五岁,流年己未,燥土,克水,丑未冲。
  五行冲战,又会“流霞煞”、“劫煞”、“血刃”、“太白凶星”,故此两年,剖腹生产均告流产,且几乎把命送掉。
  若欲安全生产,须在廿六至三十岁,金运之中。以廿七岁辛酉年、廿九岁癸亥年,金水旺乡更好。(一九八0年稿)
注:谢女士经笔者建议连续服用科学中药,已于辛酉(一九八一)年,安全生一女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