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陈水扁八字透凶兆

时间:2009-9-8 20:24:54  来源:风水网
香港命理師李居明昨大膽預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年贏得總統大選勝算較高,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命格「旺台灣」,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未來政壇之路無可限量。
至於現任總統陳水扁未來是否會面臨牢獄之災,李居明斷言:「二月四日至四月五日,他有大凶之兆,若能度過此劫,卸任後即可避免牢獄之災。」宣稱在香港走紅十九年的李居明,此次首度來台,昨天直斷現任總統陳水扁今年有大凶之兆。
稱扁若過此劫就沒事
針對記者提問,陳水扁卸任後是否會有牢獄之災,李居明說,陳水扁卸任前會有很大的壓力,尤其在二月四日至四月五日這段期間,會有重大變數,若這大劫能度過 就能趨吉避凶,當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若此關一過,卸任後陳水扁就不會面臨司法問題?」李居明直斷:「對!過了這關就沒事。」李居明分析,陳水扁做錯了 一件事,就是去蔣化、拿掉「大中至正」,「因為蔣中正的命格剛剛好是陳水扁的八字喜神,拿掉了喜神,反倒對自己不利。」
對於今年總統大選,李居明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正行「子水大摺梗??參選人謝長廷目前是走到「亥水摺梗瑥倪勢來說,馬英九今年贏得總統大選的機會較高,「但大邇赡赆峋徒Y束,這代表什麼意思,我是敢卜不敢言。」
北市長奪大位機會高
至於政壇明日之星,李居明看好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李居明表示,蘇貞昌命格旺台灣,政途是愈老愈好;而郝龍斌命格更是「三匯水 局」,再加上台北市位處台灣西北方,西北方代表著「大位」,能成為台北市長的人,未來奪得台灣「大位」的機會很高,影射郝龍斌有可能踏上總統府之路。
李居明評政治人物命格一覽
總統陳水扁:去蔣化、拆掉「大中至正」對己不利,2/4-4/5期間有大凶之兆,卸任前有大變數,若過此關,卸任後也可免牢獄之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目前行「子」水叩拇筮,再加上曾為台北市長,贏得今年總統大選機會大,但姓氏「馬」屬熱火,不利,忌提「萬馬奔騰」,削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目前行「亥」水撸?虼诉勢較弱但數年後即將步入「子」水意謂「水長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從命格看政治後勢持續看俏,命格旺台灣。
台北市長郝龍斌:命格為三匯水局,旺台灣,再加上目前是台北市長,未來政治發展極具潛力,有踏上總統府之路的潛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