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由王菲的八字看其婚姻

时间:2009-9-8 20:24:59  来源:风水网
王菲八字排盘: 坤造:己酉  壬申  乙卯  丙戌  
大运: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分析(一):
此造身弱杀旺幸杀不透,印伤透出幸才弱不伤印,格成“伤官配印”的大贵之格,取水木为用忌土金,火为闲神;地支申酉戌会金局但由于金不透申酉戌难全化,用神印星之根失而复得虽弱却源远流长但毕竟较弱故母亲身体不好早逝于父,印还代表学历故本人学历不高;身弱杀旺杀为夫为男人故一辈子被男人“害”不得男人的真爱婚姻极为不顺;财星为忌衰而有化故富,才主父故父强母弱。 分析(二):
王菲的八字日元乙木虽然干支一气,但是生在农历七月处於木受克制的金旺之地,且地支申酉戌三会金局,时上伤官自坐火库泄身,所以此八字身偏弱,喜印比帮身。
月干正印、日支比肩卯木帮身力大,為吉。比肩卯木因為在日支,代表自身的努力,说明瞭其非常自强的一面。正印為福气贵气,代表"贵人",代表机遇。
八字里官杀在地支為忌,正印化坐下官星而生日干,这是把不利的一面转变為有利的一面;另外,从年干开始,己土生酉金,酉金与申金抱成一气去生壬水,壬水再生乙木,乙木生丙火,丙火生戌土......八字五行流通路线少有阻隔,这叫秀气流行,这样的八字,命主自然富贵无比,声名远播,万人追捧。
    八字里唯一不流通的路线是年干己土紧贴著壬水,由於紧挨著,所以它们之间必然要发生事情。壬水是化官杀生乙木的关键字,不能受克受制,一旦其受克受制,就会让命主格局下降。己土偏财克壬水,阴阳相剋虽然克力不大,但是毕竟对用神是一种克象,在岁运中走己土旺地的时候,必然要出现不利的事。什麼时候是己土的旺地?99年之前的戌运和50-60岁那步丁丑运。戌运中的97年丁丑,己土旺地,克壬水,流年天干丁火合绊壬水,壬水(代表母亲)被两重力量制约,无法起到将金引泄而转生乙木的作用,这个关键点被控制了,所以应验母亲患癌;98年戊寅,天克地衝八字里的壬申,申金又被衝,不能救应壬水,所以母亲去世。因母亲的事情,王菲这两年非常不快乐。
王菲50岁后的丁丑运,父亲会去世,也是其事业的终结之时。
    今年2008年,是王菲乙亥运最后一年,今年流年偏印刑到日支,比肩旺起来,天干透财,所以有為钱復出的愿望和契机,復出应该没问题。
2009年己丑,进入丙子大运,復出后初遇阻力,名声和事业将遭受损失。这步大运子卯相刑,动了婚姻宫,必然是离婚和第三次结婚的时候。40岁之后的10年,大运地支為喜神透干伤官星,事业可以上一定臺阶,但是緋闻特多,将是其一生特别多的时候。子卯相刑為桃花纠纷不断,限运进入卯与时相合的时候,為桃花逢合,而且尽找些年龄偏小的情人......看来,狗仔队又将热血沸腾了! 总结分析:
此造五行停匀,秀气流行,中和纯粹,故履险如夷,纵遇逆境,生克制化总相得益彰。所以此类必出大人物,名利双辉。古书记载多仕至封疆,官至一品等等。
此造源起天河之口,而生身泄秀,归于载万物之土。八个字珠联璧合,各司其职。若取癸换壬字,如何?取丁换丙字;辰换戌字;寅换卯字;酉换申字;戊换己字,何如?一字不可易也。
所嫌乃坤造,申酉戌三会金冲克坐下卯木,婚姻难得圆满而已。故运至卯酉,感情必动。99己卯和窦唯离婚;05年乙酉和李亚鹏结婚;由此可推11年辛卯如何?
王菲出身于普通人家,父母感情不错但母亲不寿(98戊寅年患癌症去世),有一哥,身材颀长(172cm) 有洁癖, 初中学历,1987年底由北京来港定居并拜戴思聪为师学艺,89年加入新艺宝唱片公司并成功的推出来首张个人同名专 辑《王靖雯》 并多次获奖获各种称号;90年演艺事业更上层楼,被誉为天王巨星的接班人;91年年初暂停歌曲事业远赴美国修读音乐,92年重踏乐坛以一首《容易受伤的女人》震撼乐坛勇夺各项大奖;93年歌唱演艺双丰收财源广进;94年改用原名"王菲",并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创下新人开演唱会18场的最高纪录,掀起“王菲热”;95年获得无数奖项扬名全世界;96年结婚生女同年登上了美国《TIME》时代杂志封面,是继巩利后第二个登上《TIME》杂志的华人,97年复出歌坛母亲患上癌症,98年母亲去世,99年婚姻亮红灯事业上夺得曰本金唱版大奖,是继邓丽君之后第二个夺得此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