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李嘉诚祖墓风水总评
李嘉诚风水运用
李嘉诚给身在职场的人的…
最新热门    
 
李嘉诚八字

时间:2009-9-8 20:25:06  来源:风水网
姓名:李嘉诚  出生地:  排盘方式:普通方式排盘
公历:1928年7月29日22时24分  农历:戊辰年[大林木]六月十三日
                枭神    正印    日主    正官     
乾造:  戊     己     庚     丁     (戌亥空) 
     辰     未     午     亥            戊枭神   乙正财   丁正官   壬食神  
     乙正财   己正印   己正印   甲偏财  
     癸伤官   丁正官              
旺衰:  养     冠带    沐浴    病    
纳音:  [大林木]  [天上火]  [路旁土]  [屋上土]  十神: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七杀  正官   
大运: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3岁  13岁  23岁  33岁  43岁  53岁  63岁  73岁  
始于:1931  1941  1951  1961  1971  1981  1991  2001    李嘉诚先生出生于1928年7月29日(农历六月十三日)上面是他的四柱。
         根据命理学的论述观点,一般有钱人的四柱应有决定性的特征:
         (1)四柱的基础结构要达到中上标准。
         (2)正、偏财星与日主关系密切、生化有情。 
         (3)正、偏财星旺度大。
         (4)正、偏财星是日主的喜用神。
      
        日主庚金生于夏季的最后一个月。土当令,土是生金的元素,是日主的正印。月上己土及年柱戊辰都是生庚金的印,加上日支午中的己土正印。日主有五重土生身,不弱,可任财官。
      
        再从月令未土上分析,未中含己乙丁,其中己土、丁火双双透出天干,且同归禄于日支午上,可称为月令生化有情。更妙的是己正是正印,丁是正官,官印相生共辅日主。
         气候的调节上,未土是燥土,又临日支午火,初看会觉得火旺土燥。但有年支辰库湿土及时支亥水湿润,则不湿不燥,趋于中和。
         未是木库,木是日主的财。因此,在这月令未库中成了财、官、印的宝库。且其核心是木库
       (亥、卯、未合局)
         再分析时支亥水,亥中有壬水,壬是日主的食神,壬禄归亥,因此,时上食神坐禄。
      
        木是他的财,除了带官带印的月令财库外,还有年支辰中含乙木为正财,时支亥中含甲木是他的偏财。正、偏财星在四柱地支中三含藏,正财坐月库,偏财坐长生,(甲木长生于亥)年支辰土是他的印星,印中有乙正财,这样刚好构成财库中有印,印中有财,食神坐禄,禄中有偏财的格局。
         四柱中财星不透,更能使财富聚集。命书上说:"财宜藏,藏则丰厚","财有库,发则能存。"
         财、官、印、食是命理上的四大吉星,这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