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六爻 >> 正文
八卦六爻预测模式
六爻预测朝“核爆”
六爻八卦预测
六爻断卦内容
六爻别称
六爻变化断卦
六爻成卦及断卦的方法
六爻断卦
六爻的起卦及排卦
六爻占卦法
最新热门    
 
六爻测快女赛事

时间:2009-9-8 20:16:31  来源:风水网
六爻预测:今晚快女谁不快

去年快男,今年快女。快乐了观众。幽默了自己。快女赛事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今天轮到六进五了。看到她们有的高兴、有的伤心。我到想使用传统的周易六爻预测法,跳过比赛过程,斗胆做个预测。来预言:今晚快女谁将不快。

开赛时间:2009年8月14日晚(壬申月 辛卯日)

以下为本轮比赛6位选手每人得到的卦象:

3#郁可唯 (旅之鼎卦)

本卦旅,离宫八卦之一。
文静略带羞涩的她,总给人很静止的印象。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在唱歌的时候,只是专注而单一毫无修饰的去完成需要做的事情。从她的性格看,好似艮宫静止之象。而预测确得了离宫之卦,有躁动不安之象,与其本人性格很不相符。详细卦理不在此一一阐述,预计她在本轮比赛中不是被淘汰也可是第五名。

4#黄英 (丰之震卦)

本卦丰,坎宫八卦之一
不管她是如何装扮自己的,总觉得她骨子里透着一丝男孩子的俊朗之气,与李宇春可绝对的不同。时而活泼时而稳健。她有更独特更隐含的魅力。可是本次比赛得的卦象可一塌糊涂,她被OUT的可能性最大,祝福她吧。
6#刘惜君(咸之困卦)

本卦咸,兑宫八卦之一
她小巧玲珑,长相甜美,无论唱哪首歌依然摆脱不掉初涉世事的味道。是不是演戏会更适合她?卦象在兑宫,兑有少女喜悦之意,以她的形象,本轮得此卦为吉。本轮谁不快都不会轮到她不快。

7#谈莉娜 (随之萃卦)

本卦随,震宫八卦之一
能歌善舞,性格爽朗。取胜于她的热情开朗。本轮起卦在震宫还是随卦,就有动而欢喜之象。今晚她依然展示自信开朗热情的一面给支持她的人们。没问题,今晚她绝对快乐。

9#江映蓉 (讼之否卦)

本卦讼,离宫八卦之一
我觉得她长得挺成熟的,唱歌也够成熟。或许是什麽特殊的生活经历让她不太符合自己的实际年龄吧。看上去很乐观,本次得了离宫的讼卦,对她而言,为吉。希望她的快乐永恒。


10#李霄云 (晋之噬嗑卦)

本卦晋,乾宫八卦之一
看到她,不尽让我联想到李宇春,但外貌类似,性格却相反。希望她不是翻版,毕竟要走自己的路。李宇春只有一个。虽然她也姓李。今晚的比赛得了乾宫之晋卦,对于她来说,今晚是战战兢兢的一晚。但是好在能逢凶化吉,至少今晚她不会出局。

好,话不多说,拭目以待,看看今晚黄英或者郁可唯的表现,她们被OUT的可能性最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