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六爻 >> 正文
八卦六爻预测模式
六爻预测朝“核爆”
六爻八卦预测
六爻断卦内容
六爻别称
六爻变化断卦
六爻成卦及断卦的方法
六爻断卦
六爻的起卦及排卦
六爻占卦法
最新热门    
 
六爻天机

时间:2009-9-8 20:18:58  来源:风水网
     一日,门徒宗理送一例六爻,主测某房地产开发商吕Х女士“求贷”一事,谁知卦中竟出现重大疑测,故来寻我共同辨证。如下:
  戊寅年壬戌月庚戌日  (旬空:寅卯)
  “谦”之“明夷”
  癸  兄酉 、、                           腾蛇
  、、 子亥 、、 世                       勾陈
  、、 父丑 、、                          朱雀
  丙  兄申  、         己 子亥 、         青龙
  、、 官午 、、  应      、、父丑、、    玄武
  、、 父辰 ×           、、才卯 、      白虎

  本卦世身居上六,卦身“戌”不入卦,缺妻财。

  宗理简述:
  老师,我已将吕ד求贷”一测,断的清清白白,唯这初六底爻父母辰土×动临白虎,卯财临旬空回头克害一断,不便明了告之吕×其中险情,一般人也轻易不敢定论,请老师帮我论证一下,以便将预测结论尽快告之,高度重视。

  李老师论:
  要认真理清你的疑点,必须深涉本卦艮中。先定初六丙辰父母用神为吕×之母,再逐一搜索艮中六亲关系,辨理象寓内含,为预测寻找可靠依据。
  我认为,吕×之母尚有体止自墓,阴暗混沌,错交白虎,鬼业自刑,财累被害,自墓凶处的危险信息。也就是说,吕×之母从开始就上承了玄武丙午鬼业,操持了一种介于表面光明,而实质暗昧,既矛盾又自刑的不适行业。错交白虎则说明她有引狼入室,招惹恶人的错误业径,也说明她有贪财心切的不健康心理。动己卯财回头克害的易理,则说明她曾回头客主甚多,大多不快。己卯之财虽然旬空,此卦绝不能论作空克空害,仅说明她含有明得暗失的少益实质,皆因得财都生了官。

  己卯年太岁的克害力最强最真,易法实践初爻白虎动者死亡率最高,尤其是父母用神。

  宗理探问:
  老师,您的艮下论断非常精彩折人,然这“谦”卦外象和日月君臣,与本卦有何重要关系呢?

  李老师论:
  “谦”之外卦为坤,此处不讲坤之至柔厚德,也不讲世爻黄裳元吉,更不讲坤从艮则高,艮崩而落的言易,仅凭世墓之所,即可分清之中的六亲关系。

  “谦”卦“世身”居上六兄弟酉金爻下,而“戌”卦身则不入,浮现在本卦的日月上,双重并列克破、冲击底爻丙辰父母,毁坏力非常惊人。

  人且不知,“戌”配干当有甲戌、丙戌、戊戌、庚戌和壬戌,除甲戌不入定宫外,壬戌在乾之上九,丙戌则在艮之六四,戊戌则在坎之九五,而庚戌则在震之六五,那“谦”卦卦身之“戌”当配何干定宫呢?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