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六爻 >> 正文
八卦六爻预测模式
六爻预测朝“核爆”
六爻八卦预测
六爻断卦内容
六爻别称
六爻变化断卦
六爻成卦及断卦的方法
六爻断卦
六爻的起卦及排卦
六爻占卦法
最新热门    
 
六爻测病实例

时间:2009-9-8 20:19:13  来源:风水网
    2000年巳月,有一位求测者远道而来,说最近总是莫名头痛,到医院检查,也没查出是什么病,医生说,透视结果头部一切正常。特来测测是何原因?
  巳月 庚午日 (戌亥空)
  《艮为山》   《雷山小过》
  分析判断:
  此卦是我一个山西学员陈刚当场记录的,他将卦画记好,列出卦象,递给笔者。
  笔者思考片刻,问求测者:“您是不是有一个上吊死的妹妹?”
  卦主非常震惊:“你怎么知道?”
  我说:“从卦象看出的!”
  卦主说:“已经死了多年了……。”
  我打断话语:“是否在86年或70年这两个年份过世的?”
  卦主一边拉长声音一边算着:“这个……大概有三十多年了吧……。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妹死那年,也就是我二姑娘出生那年!”
  我打断话语问:“您二姑娘哪年出生的?”
  “我二姑娘,属狗,是七零年!”对方肯定地说。
  我说:“您的病根找到了,主要是虚病,很可能是您妹的魂魄缠身,使您头痛!您是不是最近一段期间老做恶梦?是不是经常梦见您死去的妹妹?”
  对方瞪大双眼:“简直是神了!最近的确老梦见我死去的妹妹飘来飘去的,经常被吓出一身冷汗。”
  后来卦主按着笔者指点的方法去做,很快头痛之疾不药而愈。
  可见世上有许多不解之谜,都不能用正常思维和理念去解释,象这一类连现代科技手段都查不出来的怪病,我们只能用另一种观点和方法去解释、治疗。无论您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这类事物都客观存在着,我们人类面对着浩如烟海的茫茫宇宙,显得多么地渺小,能够被我们破译的神秘现象简直是凤毛麟角。
  书归正文,那么笔者如何看出卦主有一个上吊死的妹妹呢?这就是依据六神与爻象、卦象等综合组象的结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