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占卜 >> 正文
六爻占卜工具
六爻占卜每日一占
法宝五行
梦幻法宝五行
按时间占卜眼跳吉凶
占卜的含义
占卜的来源
占卜之法
占卜流派
占卜与科学
最新热门    
 
占卜法宝“自强不息”

时间:2009-9-8 19:52:18  来源:风水网
时已过夜,刚刚整理完一天的学习心得。

想起了今天一位女孩子的话“我没信心了,我感觉活着太累了,运气不好,干什么都不顺利,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努力了 .......”

这些话一点都不新鲜,很多在命运的逆境中挣扎的人都要有这种心理。作为一名执易为业的人,我想告诉那些人-------自强不息!

我不想解释或者说理顺,主客观的主次。我说点牵线的个人看法。

学易,用易的人不是神仙,也是普通人,只不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把握自己的命运而已。

算命先生绝对不能让您从逆境中完全变得通顺,只能指点您在什么时机做什么事情。

命在你的手中,运在你的脚下。

也可以说命是一部车,运是道路。你自己是车的驾驶者,道路如何走,是你在决定。

算命先生不能让贫驳的命发大财,要是那样他自己就发财了。只能告诉您路继续走下去会是什么样的。你的车需要检修了。

当一个病人自己对活着失去信心的时候,再好的医药都是徒劳的,对待命运也是一样的道理。当你的人生遭遇逆境,或者说你的某一方面遭遇逆境困境的时候,记住“自强不息”。

运气好的时候,可以遇到甘泉,运气不好的时候遇到的“盗泉”。但不能向命运低头在运气不好的时候去饮“盗泉”之水。要去挖井,当运气好的时候自然就会喝道“甘泉”,没有运气不好时的挖井,哪有运气好时的“甘泉”。所以要自强不息。

记得有人问我,他今年工作职务能不能升迁,说近几年早就该提职了,就是运气不好没有提成。我看了一下他的官运确实欠佳。我反问他,在这几年运气不好的时候你努力了吗?是不是懈怠了。他回答我“运气不好,努力了也没有用”。我告诉他,你太“迷信”了。他说他相信命运。

我说他迷信命运了。因为在他的人生字典里少了“自强不息”四个字。

一个成功的商人没有逆境中的“自强不息”会成功吗 ?一个从政者没有在逆境中踏踏实实的“自强不息”的努力工作会升迁吗?

以上的回答是肯定的-------------------------------不能。

诚然一个经商者即便不是很努力,在运气好的流年一样可以发财数十万,但会在下一个逆境中散掉。

在逆境中积蓄力量,在顺境中迸发!

确实具体问题要具体对待,一个女孩子,未婚,在不适合论婚嫁的年份,不能建议人家去“积蓄力量”。

呵呵呵呵

自救者人衡救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