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占卜 >> 正文
请问:我弟弟将来能否自…
请问大师:中奖了,能否…
求测:下个月末我能否顺…
求测:复试能否顺利通过…
求测:老公这次考教师能…
二代身份证号码与一代身…
我的工作编制问题能否解…
六爻测能否官升一级
六爻测能否结婚
转介绍能否成功
最新热门    
 
能否与新领导和谐共事

时间:2009-9-8 19:53:32  来源:风水网
出生时间:1981年 性别:女 起卦方式:网上摇卦  占事:换了领导
起卦时间:2009年06月09日16时48分
起卦农历:己丑年五月十七日申时
芒种:2009年06月05日22时31分    小暑:2009年07月07日08时24分 神煞:天乙—子申 福星—丑亥 日禄—卯 羊刃—寅 驿马—亥 桃花—午 华盖—丑
干支:己丑年 庚午月 乙酉日 甲申时
旬空:午未  戌亥  午未  午未


六神  伏神    坎宫:地火明夷(游魂)
         【本 卦】
玄武       ▅▅ ▅▅ 父母癸酉金  
白虎       ▅▅ ▅▅ 兄弟癸亥水  
滕蛇       ▅▅ ▅▅ 官鬼癸丑土 世
勾陈 妻财戊午火 ▅▅▅▅▅ 兄弟己亥水  
朱雀       ▅▅ ▅▅ 官鬼己丑土  
青龙       ▅▅▅▅▅ 子孙己卯木 应

【本卦】
● 《明夷》:利艰贞。《彖》曰:明入地中,《明夷》。内文明而外柔顺,以蒙大难,文王以之。“利艰贞”,晦其明也,内难而能正其志,箕子以之。《象》曰:明入地中,《明夷》。君子以莅众用晦而明。

  初九:明夷于飞,垂其翼。君子于行,三日不食,有攸往,主人有言。《象》曰:“君子于行”,义“不食”也。
  六二:明夷夷于左股,用拯马,壮吉。《象》曰:“六二”之“吉”,顺以则也。
  九三:明夷于南狩,得其大首,不可疾贞。《象》曰:“南狩”之志,乃大得也。
  六四:入于左腹,获明夷。之心出于门庭。《象》曰:“入于左腹”,获心意也。
  六五:箕子之明夷,利贞。《象》曰:“箕子”之“贞”,“明”不可息也。
  上六:不明,晦,初登于天,后入于地。《象》曰:“初登于天”,照四国也。“后入于地”,失则也。     卦明夷.有受伤之象.小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