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占卜 >> 正文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笑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二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三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四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五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六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七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八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九月
365天生辰花占卜之十月
最新热门    
 
365天生辰花占卜十二月

时间:2009-9-8 19:55:21  来源:风水网
12月1日艾菊(Tansy)
花语:和平
花占卜:你心胸广阔,不拘小节,对朋友够义气,但就是没有恋爱运。原因是你对爱情的敏感度极低,因而失去了不少恋有的机会。只要人细心留意一下身边的人,不论财运、蜜运,都离你很近。
幸运花:雏菊、紫罗兰、玫瑰
花箴言:假若不帮植物浇水,它又怎会开花结果呢?
12月2日苔藓(MOSS)
花语: 母爱
花占卜:充满爱心的你,对人总是千依百顺,同时亦建立了一个广阔的社交圈子。因为身边的人太多,占去了你大部分的私人时间,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你和朋友应保持距离,让自己有时间轻松一下。
幸运花:玫瑰、姬向日葵、香雪兰
花箴言:朋友分几种,你要识别那些人只是泛泛之交。
12月3日薰衣草(Lavender)
花语:期待
花占卜:你本来是讨人喜爱的,但是比较骄纵任性,不大理会别人的感受,而且要求甚多,恋情最终都是不欢而散。你应学习多付出些耐性,体谅别人的难处,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这样会较易被人接受。
幸运花:玫瑰、香豌豆花,洋苏草
花箴言:玫瑰虽美但带刺,难免给人一种中看不中用的印象。
12月4日酸叶(Rumex)
花语:情爱
花占卜:你有开朗的性格,是个不拘小节的乐天派,和朋友在一起,总能带起欢乐的气氛。你理智的思维及丰富的知识,有说不完的话题,但遇事不够果断,拖拖拉拉的无法洒脱,到头来悔之已晚。
幸运花:卡撒布兰加、大波斯菊、雏菊
花箴言:钱财身外物,只有爱情是你唯一的期待。
12月5日安布罗希亚(Ambrosia)
花语:幸福
花占卜:你是个冷静及爱思考的人,凡事喜欢追根究底,直至找出真正的原因才会作罢。同时你也是个公平的正义者,你心里一直算计着自己的得失,这样显得你太小家子气了,爱情有时也需要大方一点。
幸运花:白星海芋、延命菊、玫瑰
花箴言:不在身边的人,思念会更加强烈。
12月6日虎耳草(Saxifrage)
花语:切实的爱情
花占卜:你有过人的才华,求知欲强,在冷峻的外表下,隐藏着如明得般的吸引力 。你有冷静的思想,因此不会沉迷爱情;你希望拥有知心的恋人,可惜你高傲的性格令你的情路并不顺利。只要稍加改正,必会遇到理想情人。
幸运花:玫瑰、罂粟、香雪兰
花箴言:不要再假装坚强了,快找个合心意的吧。
12月7日蕨(Fern)
花语:信赖
花占卜:你是个有智慧、说话风趣幽默的可心人儿,加上你独特的思想及对人认真的态度,赢得了朋友人信任。你的爱情比较顺利,有不少的追求者,但你必须学会倾听别人的说话,不要只顾表现自己。
幸运花:香雪兰、白子莲、玫瑰
花箴言:既然喜欢别谈论自己,也要乐意接受别人的批评。
12月8日芦苇(Reed)
花语:深情
花占卜:你天生有丰富的才华,而且为人颇自岁,经不起别人的怂恿,勇于向人挑战。你喜欢听到赞美的声音,失去了原有的自我本色,加上容易相信别人,误交损友。积极培养一下观察能力,你有获得幸福的充分条件。
幸运花;玫瑰、宫人草、香豌豆花
花箴言:注重内在美吧,虽然是平常人看不见的地方。
12月9日菊(Chrysanthemum)
花语:高洁
花占卜:你如天使般受人敬爱,加上率真开朗的性格,令不少人成为你的裙下之臣。你的爱情是纯洁无瑕的,留意一下身边的朋友,当中的一个正是你的真命天子,他热烈的爱情必能感动你。
幸运花:雏菊、兰花、康乃馨
花箴言:得到完美的爱情,是人生最大的喜悦。
12月10日红色山茶花(Camellia)
花语: 理性
花占卜:你是个急性子的人,由事只想知道结果,对于中间的过程反而不太注视,因此你比别人总是要付出双倍的代价才能得到同等的收获。你希望拥有热烈的爱情,早已不留退路地下定决心,直至找到真爱为止。
幸运花:康乃馨、郁金香、山茶花
花箴言;千万不要意气用事,投石问路是一种自保的方法。
12月11日松叶菊(Fig Marigold)
花语:爱国心
花占卜:你是个和平主义者,充满博爱精神,对家人、朋友都有一颗温柔的心,并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在爱情上你比较被动,缺乏求爱的勇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