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占卜 >> 正文
八字定一生
六爻占卜工具
六爻占卜每日一占
按时间占卜眼跳吉凶
占卜的含义
占卜的来源
占卜之法
占卜流派
占卜与科学
占卜的分类
最新热门    
 
占卜定一生的几个数字

时间:2009-9-8 19:57:59  来源:风水网
    爱因斯坦说:“星占学是启迪自我的学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辰星位,你的出生年、月、日、时就是你的人生定数,它奇妙地左右着你的一生。

要凭自己的出生时辰预测命运、方法合极为简单:

  首先将你的出生年、月、日、时相加。例如将1978年2月11日7时的出生时期=1978+2+11+7=1998 然后再把这个四位数的答案拆开,依次相加为:1+9+9+8=27 得出二位数字后再次相加为:2+7=9 最后所得数就是象征你一生命运的人生定数。根据这个数字,查阅后面的命运表,便能预知一生命运。

定数1

  具有非凡的支配能力和统率能力,是天生的帅才。

  这一类型的人喜欢挑战性的工作,极有权力欲。有极强的自信心,喜欢独立行事,而且有丰富得难以估量的创造力。全心全意极富主见,不会轻易为挫折所动,但经常让人感到难以亲近。日常生活中自我中心意识较强。

  对爱情专一而投入,但较保守,嫉妒心较强,适合选择温柔体贴的女性或宽厚谦和的男性,在生活中必能互相包容。

  适合选择领导性的工作,宜从政或独立创业。
   吉祥数字:1、10、19、28
  吉祥宝石:祖母绿
  吉祥动物:狮、狗
 
定数2

  具有忍耐力和责任心。

  这一类型的人工作勤勉,一丝不苟,努力而乐观。对任何事情都采取严肃的态度,计划周密,且按部就班地实施。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他们的生活。经济上给自己留有余地,慢慢积累财富,做有把握的投资,中年事业有成,晚年生活安定。

  对爱情过于羞涩,缺乏自信,不善于主动表白。一旦有人打开其心扉,定回报以专注而细腻的感情。

  善于建立一个温馨的家庭,宜选择性情开朗的伴侣。

  适合从事教师、医生等安定、踏实的工作。
  吉祥数字:2、11、20、29
  吉祥宝石:红宝石
  吉祥植物:玫瑰、丁香
  吉祥动物:狗、牛

定数3

  具有轻快、活泼的性格

  这一类型的人具有外交手腕和非凡的社交魅力。有主见,但常感情用事,喜欢标新立异,不管后果如何。多才多艺,敏感善思,有很高的鉴赏能力。幼年时受母亲影响较大,但成年后独立意识较强,很容易对熟悉的人产生感情,有依赖对方的倾向。感情丰富,但常因感情基础不牢固而破裂。相信一见钟情,有早恋倾向。

  女性适合选择有责任心、事业有成、感情专一的成熟男性。男性适合选择温柔忠诚,内向的女性为伴。

  适合选择文艺,新闻、旅游工作。
  吉祥数字:3、21、12、30
  吉祥宝石:紫水晶、玛瑙
  吉祥植物:康乃馨、文竹
  吉祥动物:猫 定数4

  有骑士风度

  这一类型的人有高尚的人品,热情善良,率直刚强,喜欢见义勇为。做事喜欢设计计划,秘密行动,追求戏剧效果。他的表现欲对异性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但亦容易引起同性的排挤和反感。应该注意收敛锋芒,不要孤芳自赏,以免陷于怀才不遇的境地。

  对爱情的概念是神圣的,崇尚精神恋爱,追求浪漫感觉。女性适合选择沉静内向,有一技之长的男性为伴;男性适合选择多愁善感,脆弱有依赖性的女性为伴。

  适合选择运动员、建筑师、医生、作家等职业
  吉祥数字:4、13、22
  吉祥宝石:珍珠
  吉祥植物:仙人掌、石榴花
  吉祥动物:马、虎

定数5

  实际而刻苦

  这一类型的人热心、责任感重,对于承诺的事情定尽力而为。定下目标,便不折不挠,全力以赴,工作勤勉认真,很受上司赏识。但缺乏创造力;不宜于独立创业,善于理财。不追求物质享受,给人以务实可靠的感觉。具有高超的指导力和洞察力,很容易建立威信。性格稍嫌呆板,应多与活泼外向的人结交。

  不轻易付出感情,有晚婚倾向,婚后感情专一。

  适合选择性格外向、乐观知足的异性为伴。

  适合选择财经、研究、医务方面的职业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