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20099年学生会个人工作…
2009年大学生村官下半年…
小学生迎国庆演讲稿
学生会部长竞选演讲
大学学生会竞选演讲
大学生“村官”发言:为…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结
电信线路中心大学生暑期…
电信设备中心大学生社会…
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小结
最新热门    
 
大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结

时间:2009-9-21 12:07:35  来源:不详
 大学是一条由纯真校园通向现实社会的重要通道。此时,要破茧成蝶,社会实践是一种良好的催化剂。
     2009的这个暑假对我来说显得弥足珍贵,因为我参加了中国电信大学生实践活动,第一次登上了真正的社会大同学都和我一样舞台。一切显得那样的陌生和新奇。而我发现大部分参加此活动的同学都和我一样,对接下来的工作表现出一种期待。我们迫不及待地渴望在学习以外大显身手。作为电信宽带品牌优劣势调查一组的成员,起初我有些茫然,不就是做个调查嘛,有什么稀奇的,还以为来这里能学到些什么书本以外的东西呢,难不成是被骗来做苦力的?然而,随着实践工作的深入,我渐渐改变了我的想法。首先是指导老师融入到学生中去,以朋友的姿态向我们介绍电信,讲解业务,这与我们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课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我们也很很快投入到对电信的热情中去,感觉自己像是真正的成为了电信的一份子。
    有这样的一句话说的很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电信宽带品牌优劣势调查,听上去轻松简单,操作起来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只要用心就将发现,调查工作所需的条件还是很多的。首先,自身要对电信宽带的优劣都要有个大概的了解。其次,要会一定的心理战术和良好的口才,要让被调查者开开心心的接受调查。另外,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制作调查问卷的时候,我们群策群力;在调查活动时,我们互相帮助,及时交流经验,对本职工作及时改进。我们这个小小的团队,有一颗紧紧团结在一起的心,因而我认为我们的工作虽然貌似没太多技术含量,可我们却在这样一个小小的舞台上展现出了巨大的力量。本次调查活动共调查了666人,其中82.88%的人用过电信。说明中国电信在通讯市场上占据了强有力的地位。在网速和客服方面调查表示大部分人觉得较好。只不过超过半数的人认为电信宽带费用有些偏高。 总体说明中国电信在通讯市场上还是占据了强有力的地位。
    在扬州电信度过了忙碌而又充实的十天,在这十天里,我们互帮互助,我们挑战自我,我们把在学习上的认真刻苦和专研创新运用到了实践中去,对这次的实践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激情。十分感谢中国电信给予我们大学生的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我们体会到工作上的辛苦,取得成果后的喜悦,以及团队之间的友谊。
    最后,我想对中国电信本次的大学生实践活动提一点儿小小的建议:在切身经历了这次的实践活动以后,我觉得下一次的实践活动要更合理的安排时间。整个的实践活动时间可以再紧凑一点,提高工作效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