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财务科干部个人09年度工…
最新热门    
 
计量科干部09年度个人总结范文

时间:2010-1-29 13:33:27  来源:不详

  一年来, 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以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质监为重点,围绕工业强市,以计量工作服务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科长的带领下,在同事们的密切配合下,全面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和局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关于“德”的方面,

  高尚的道德情操是一个人立身和成就事业的重要基础。我始终注重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在工作和事业面前,我历来顾全大局,从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时刻告诫自己要始终把事业和工作摆在首位,把加快计量监管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二、关于“廉”的方面

  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执行总局“八严禁”和市局“八条禁令”以及行政执法人员“五公开”、“十不准”的规定,全面掌握“三法八条例”、“国家行政五法”,遵守局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行政服务和执法中不假公济私、不化公为私、不吃、拿、卡、要。

  三、关于“勤”的方面

  勤勉敬业是对每一位干部的起码要求。2009年,我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决心把局领导对我的重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对我的厚望,化作工作的动力,满腔热情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对 民生计量、能源计量、机动车安检机构的监管和对系统内外资质实验室公正性的监督检查,以及搜集、编写、上报有关材料,我始终积极主动,从不敢有丝毫懈怠。

  四、 关于“绩”的方面

  1)加强强检计量“系统”监管,完成了“系统”录入率达100%的年度目标要求。2)加强民生计量器具强制检定的监管,和同志们深入重点节能企业监督检查21次,对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强检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14次;参加民生强检计量器具管理情况的执法检查7次。3)认真开展“关注民生 计量惠民”专项行动:参加“诚信计量进市场”活动,检查集贸市场13个,超市9家,检查在用计量器具1847台件;参加“健康计量进医院”活动,检查医院 21家,检查医用等计量器具135台件;参加“光明计量进镜店” 活动,检查眼镜店9家,检查在用验光配镜用强检计量器具29台件;参加“服务计量进社区乡镇” 活动,深入13个社区及学校,协助计量所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测服务52 次数;参加“放心计量进油站”活动,检查加油站41家,在用加油机210台件。4)加强定量包装商品监管,参加或督促各县局抽查与百姓生活和与农业生产密切相关的15种定量包装商品制造企业56家,商品107批次。5)深入开展电子计价秤、度盘秤及杆秤的专项整治行动。参加检查使用度盘秤等场所23个,检查在用电子计价秤1591台、度盘秤753台、市场公平秤29台;6)加强能源计量工作:亲自拟订能源计量年度工作实施方案、计划;深入21家企业开展能源计量宣传活动;参加现场检查39家重点耗能企业的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情况;指导帮助32家企业建立能源计量管理制度、制定节能降耗方案、完成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自查报告等;主笔和主持2份重点耗能企业计量管理和检测体系分析报告,指导14家重点耗能企业运用能源计量数据进行分析报告。同时,指导帮助54家加油站、78家集贸市场和1家机动车监测站制定计量管理制度。7)几乎负责本科室搜集、整理有关信息、数据等材料,编写有关工作实施方案、计划、总结,并上报。8)负责组织培训考核系统外计量检定员和计量标准考核单位,审查有关材料,作出期限告知书及现场考核结论,并制作、发放相关证书。(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此外,积极参加对13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监督检查工作和百色市“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亲身体会到,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上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明年,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我认为,2009年我的工作是称职的。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