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09年林业局全力抓好冬…
总结经验抓实抓好第二批…
抓好学习实践活动 推动…
最新热门    
 
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1-16 12:14:27  来源:不详

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县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全力落实各项工作,抓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10月18日,全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冬今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州委常委、统战部长益西达瓦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毕世祥、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龙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航空护林站站长周玉良出席会议。


    毕世祥指出,我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森林防火工作必须在“防”字上下功夫,“细”字上抓落实,“严”字上见成效,做到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领导责任一定要到位,宣传力度一定要到位,火源管控一定要到位,应急处置一定要到位,责任追究一定要到位,部署检查一定要到位,监测值守一定要到位。


    会议指出,去冬今春全州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适时安排部署,层层落实和完善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制,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全力以赴扑救森林草原火灾,防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和州委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责任制度建设,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加强法制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火进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预防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的综合能力;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应急扑救能力;加强协作机制建设,全面落实森林草原防火部门分工责任制;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管理水平;做好森林草原防火日常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会上,州气象局通报了今冬明春气象预测分析情况,武警甘孜州森林支队通报了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备勤备战情况。


    各县县委书记、县长,各县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州、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旅游景区开发公司、水电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