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09——2010年度华南师…
华南虎南非野化获成功 …
华南古越族对中华民族文…
最新热门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09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书(1)

时间:2010-3-31 10:53:20  来源:不详

2009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书
宣传部部长:张流畅
宣传部职能简介:宣传部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各种宣传渠道,传递学生会工作信息,并根据形势需要,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其工作职能如下;①配合学院党委、团委开展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新时期的工作重点等。②负责学生会主办的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院学生会专项墙报和宣传栏的出版管理工作。③协助院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宣传出版工作。④充实和壮大宣传队伍,培养实干型的宣传干部,抓好各系宣传队伍的建设。⑤通过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传递工作信息,促进院学生会与各系学生会以及广大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⑥通过多种途径,报道校内动态,了解和反映广大同学的思想情况。⑦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任务。⑧指导各院系学生会宣传部的工作。
一:工作展望
1、及时制作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海报或板报,布置校团委和学生会举行活动的各种场景。
2、配合主席团和各部对外的宣传工作,举办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
3、适时开展书法.板报.绘画等形式灵活的比赛,充分挖掘同学们的宣传才华,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开发出一片新的宣传阵地。
4、对本学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地把宣传工作记录保存下来做好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和各部、院团委、院播站以及院报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宣传工作。
5、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在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使宣传部的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更加圆满!
 二:宣传计划

一、关于迎接新生的系列宣传活动、(军歌晚会)及招新工作宣传

二、协助相关部门进行两节的前期宣传工作及本部门日常工作(国庆60周年、和学院建校10周年晚会宣传部工作)

三、干事培训工作及各部门宣传工作(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宣传工作

四、校园文化艺术节,体育节的宣传工作

五、2010年元旦晚会暨两节闭幕式的前期宣传工作的系列宣传工作

六、部门内部建设活动宣传工作

七、校园文明的宣传工作

八、女生节的宣传工作

九、思辨杯场地布置

十、篮球联赛的宣传工作

十一、学代会宣传工作


1、 军歌比赛
1:做好赛前的宣传工作,吸引广大学员的关注和参与。
2:布置比赛现场,显现比赛的新风貌。
2、 体艺节
(1)、十大主持人比赛
1:做好赛前的宣传工作,吸引广大学员的关注和参与。
2:布置比赛现场,显现比赛的新风貌。
(2)、十大歌手比赛
1:做好赛前的宣传工作,吸引广大学员的关注和参与。
2:布置比赛现场,显现比赛的新风貌。
(3)、舞动增院
1:做好赛前的宣传工作,吸引广大学员的关注和参与。
2:布置比赛现场,显现比赛的新风貌。
3、 元旦晚会
1:做好晚会前有宣传工作,吸引更多同学的关注。
2:布置晚会场地,营造晚会积极向上气氛。
4、其他活动及宣传工作的安排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在院团委、学工部老师的带领下,有着新纪元的一届学生会,将会抓住机遇把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各种工作做好,真正的服务到同学。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09-8-21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