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如何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
占卜你和另一个人的关系…
关于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
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
六十甲子纳音五行的计算…
最新热门    
 
计算机网络工程师工作总结

时间:2009-9-11 11:22:30  来源:不详

    本人就聘于****公司计算机工程师。并在任职前已经获得计算机工程师技能资格,进入公司了来,我严格履行本职职责,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不但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和领导交给的个项任务,而且乐于帮助公司解决各种问题,得到领导信任和同事的赞扬,年度任职考核全部优秀,以下是我的工作总结

  工作方面。
  本人熟悉本专业领域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丰富的计算机理论知识和计算机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体会,具有较强的处理本专业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将本专业与有关专业相互配合,协调处理有关技能难题,能指导工程师工作和学习。任职期间,较好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
  一、在*年至*年间,实行了**计算机网络综合管理系统的建设与实施工程,使**企业办公自动化以及生产调度自动化走向当代化的前沿。
  二、主持完成了总公司**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
  三、受**的委托,为部分技能人员和管理人员累计授课达***余课时,在授课流程中,自己能将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圆满完成了教程任务,提高了本公司技能人员素质和职工素质,为计算机的普及做了一定的贡献;
  四、**至**年,先后为公司以及下属部门独立编制了**等具有本企业特色的软件;
  五、*年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完成了总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取得一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使**服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思想政治表现:
  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能用“三个代表”的要求来指导自己的行动。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友善,明礼诚信,曾于****年**计算机使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于****年度被***评为“***”。

    工作业绩:
  一、在“**系统”中,本人实行了部分模块的软件编写工作,该系统经省、市科委鉴定,被**奖。
  二、为实现**的信息化管理,同时还本着节约投资的原则,组织完成了“**系统”,该系统完成之后,不仅加快了我公司的生产自动化的建设,还为**起了模范带头作用,经**鉴定,该项目填补了我国**技能 的空白,为此,荣获**奖。
  三、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从事计算机技能工作。工作中,注重技能成果的推广使用。

  任职多年来,根据生产实际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体会,提高理论水平。不但很好的服务公司,而且是自己在专业技术领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计算机工程有了一定得权威,计算机行业是个飞速发展的行业,计算机技能更是发展的日新月异,因此,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拓展知识领域,实行知识更新,也是形势所迫。通过学习,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增强了在计算机使用中的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