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商务印书馆正筹备《中华…
经济全球化下跨文化商务…
农产品虚拟批发市场协同…
中外文化差异与国际商务…
某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某市福利院年终工作总结…
09年某市解困工作情况汇…
浅析中韩商务谈判中的文…
09年县商务局食品安全工…
商务财富精英年会策划(…
最新热门    
 
某市商务局09年综治维稳工作总结

时间:2010-1-5 12:35:34  来源:不详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一年来,我局坚持把综治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政法工作,维稳综治以及处理突出信访和群体性事件工作会议后,我局均及时组织召开局办公扩大会,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组织传达贯彻,并通过学习,深化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上级会议的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从而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稳定意识,切实提高了做好维稳工作的自觉性,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维稳和综治工作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并结合我局实际,认真研究和制定相关方案措施,并健全了值班、汇报及信息交流等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有力地推动了综治维稳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加强领导、强化责任

  维护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型的工作,每年年初我局都要召开专门会,成立专门维稳领导小组,由一把手负总责,全局工作人员为成员,并安排了维稳专干,组成了强有力的维稳班子,制定了各种责任制度和设立维稳工作奖惩办法,同时还将维稳工作纳入年终责任制的考评。

  三、加强信息网络,消除不稳定因素

  为了确实做好维稳工作,防止各类影响稳定问题的发生,同时还做好重大节日等阶段性的形势分析和工作评估,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我局设立了信息网络,加强了信息的收集,及时接报情况。坚持每月开一次维稳会议,坚持每月进行一次矛盾排查,局维稳办定期向军转干部、志愿兵、伤残军人收集情况,始终保持下情上报,上情下达,及时撑握各种倾向、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采取措施、早化解矛盾,增强综绐维稳工作的实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消除了不稳定因素。

  四、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为进一步做好维稳和综治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抓维稳工作责任制,建立了突发事件和群体事件应急方案,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重大信访问题,明确专人,限时办结,加大督办力度,努力把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在本部门,不把矛盾上交或推向社会。二是抓应急处置机制,完善了处置集体上访,异常上访和群体事件的各项措施,确保应急处置工作能够随时启动并顺利进行。三是抓综绐维稳责任制度,坚持把维稳工作纳入到年底岗位责任考评。(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责,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找准位置,把握重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把综治维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