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街道社区2010年安全管理…
2010年上半年社区工作总…
2010年公司销售处上半年…
2010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
浅谈五月诗社笔谈《20世…
纪念诗人艾青诞辰100周…
毛泽东:干革命不得不丢…
吴冠中遗体火化 未开追…
三省争夺“观音故里” …
韩国泡菜坛成都展出 价…
最新热门    
 
2010劳动模范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8-24 11:17:23  来源:不详

  当然一个人所有的时间只是埋头干活这样也是不够的,人总是要学习,我一直在想我大概就是因为受教育程度不够,要不然我就能做更多的事情,到更高的位置,服务更多的人。但是我也坚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对我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我也要做好,而且我也要不能心理只想着这样子就可以了。不行我也要学习,以充实自己,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我能学习什么因为文化底子毕竟薄,深奥的东西我也看不明白。后来我发现我在机械维修方面很有天赋,就拿我的装载机来说吧,他为什么不工作、什么地方有杂音我总是能找出把他基本毛病修理好。所以我就买了基本机械修理方面的书籍,在开装载机空闲的时间我就拿出来看看,经过几年的学习现在现场一些常用的机械毛病我基本上都能找出,哪个地方需要维修、哪个地方零部件需要更换这个我都知道。我想至少我现在对现场机械能有贡献吧。

  我也得感谢我所在的专业公司、我所在项目点,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我们专业公司8月份劳模推荐中,我得到了项目点上工作同事的一致推荐、专业公司领导的认可,成为我们专业公司的一名劳动模范。而且把此次向公司推荐劳动模范的机会让给了我。专业公司还给了我物质奖励,但是我总觉得我得到的荣誉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是靠大家的支持,因为在那几个月我们所有的人都很辛苦而不是我一个人在孤军奋斗,但大家却把机会让给了我。

  荣誉室靠努力得到的,就算你所在的职位在高、你工作再好你也要努力干活才能得到认可,切不可投机取巧,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服从分配,为我所在的每一个工程恭喜我一点微薄的力量。当然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也是并不可少的,特别像在当今的社会,机械也在不断的更新,新的机械生产出来,旧的被淘汰,像我以前就是在开碰碰车,但是现在基本上也快被淘汰了,所以我才学习开装载机,所不定几年以后装载机也会被一种新的多功能的机械所代替。

  在二十多年的工作中我也是得出两点结论:第一:多做事、少说话。第二:多学习,特别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

  总之,努力工作,多学习。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