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女警官派出所所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09-10-16 19:30:35  来源:不详

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感谢组织给予我们、尤其是给予我们女民警这样一次竞争的机会,使我勇敢地走上台,来接受大家的挑选。首先,我作一下自我介绍。我是××,现年32岁,96年警校毕业,先后在××派出所、治安大队、办公室、110等单位工作,现任政工室副主任。或许大家会想,你已经是任职3年的副科职了,为什么还要来竞争派出所所长?我的回答是:这是为了圆我自己的一个梦;这是为了更好地检验自己;这是为了我所热爱的公安事业。

    记得八年前,我们局机构改革时,局党委对女民警的成长非常重视,在方案中曾鼓励女民警参与竞争,将产生出一名女派出所长,当时我就跃跃欲试。虽然后来县局综合考虑,没有安排女所长的岗位,但这个梦想一直珍藏于我的心中。这次竞争上岗,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我认为自己竞争所长不是心血来潮,有以下两个理由:一是实践锤炼了我。××派出所、治安大队5年基层所队的锻炼,使我掌握了侦查办案、处置事件、做群众工作等业务能力;办公室、政工室8年中层负责干部经历,使我学会了站在全局的角度去想问题、看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大胆做事,低调做人,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两办”工作期间完成了30余万字的文字材料,写出了调研论文20余篇,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为局成功创建“全省优秀公安局”、“全国优秀公安局”献计出力。此外,还积极参与“××文化节”安全保卫等中心工作,我的努力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先后被评为局“十佳内勤”、 “十佳青年民警”、两次被评为“县十佳政法干警”,两次被评为“县优秀领导干部”。二是学习提高了我。能够挤时间刻苦自学,完成了专科、本科自学考试,通过了法律硕士全国联考,去年年底顺利通过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的公开选拔,赴北大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了思维层次。

    我认为自己今天来竞争不是为了图名图利,而是为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八年磨一剑”。我确实想做一些更富挑战性的工作,想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具体事情,想全身心投入到最一线的派出所,我有决心也有信心当好一名所长。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虚心地学习。“没有生而知之,只有学而知之”。派出所长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将当好一名小学生,向能者学,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形势,适应工作。同时加强与上下左右的协调联系,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派出所的理解与支持,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是用心地做事。我将以身作则,要求民警做到的,自己先做到,团结所支委一班人,与全所民警一道,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营造和谐的警民关系,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一方平安,为当地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同时注重发挥女性更为细腻的工作优势,把派出所当成家一样来经营,关心民警的成长,落实从优待警。

    三是潜心地思考。我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准上情与下情的结合点,找准薄弱环节,找准工作重心,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我将按照局“争先创优年”的目标,逐项分解,狠抓落实,并注重总结提高,做出亮点,做特色工作。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我们女民警真的是只要给一点阳光就会灿烂。今天我来参与竞职演说,只是想向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自我。我相信,以我良好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我一定能把派出所所长的职责履行好。如果大家给我一份信任,我将回报各位一份惊喜!再一次谢谢大家!(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