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
新时期在大学生中开展中…
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稿
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
初中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
竞选学生会干部的演讲稿
竞选大学社联、学生会干…
古代文学教学与当代大学…
国庆节学生演讲:祖国颂
大学生庆祝祖国60华诞演…
最新热门    
 
学生会竞选演讲稿

时间:2009-10-16 19:30:35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很荣幸自己能够参加这次学生会的竞选,很高兴自己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与各班的精英们一起来展现自己。

     我是来自法政学院的##,我性格开朗、敢做敢闯。可能我的名字和外表会给人一种娇柔含蓄的感觉,但我一直觉得自己外柔内刚,是个性情中人。我一直都很欣赏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的那句口头禅:“小女子不在乎这个”,总觉得这张扬着一种个性、张扬着一种骨气。我爱笑,无论高兴了,还是伤心了,我都嘻嘻哈哈笑的一塌糊涂,有时候别人会笑话我,觉得不可理解,但我觉得只要笑得洒脱,快乐就会很辽阔,生活就会很宽广。笑天下可笑之事,又有何妨?我喜欢篮球和乒乓球,因为那里藏着我难以诠释的激情,那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和那球弹起划出的优美弧线对我而言,是一种永久的诱惑。我还喜欢听广播,一首轻松和谐的音乐、一段洞察社会的新闻播报,都能为我接通那通向智慧与理想光芒的精神电波。

     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本着服务师生、锻炼自己的目的,我鼓足勇气、满怀信心的参加竞选。“奉献学校、服务师生”是我的初衷,“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是我的承诺,我真心愿意并勇于为我校的学生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一盘铁砂要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成铁成钢,蜘蛛要经过多少次修补才能从风雨中结出一个美丽的网......请让铿锵玫瑰在风雨中绽放,请让我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磨砺自我、经受考验吧!

     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是我的原则。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与支持,我有幸当选,我会当个实干家,努力让自己做到尽善尽美。对待工作,一方面,我会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另一方面,我会大胆务实、勇于创新。对待自己,一方面,我会增强团队意识,推崇集体协作;另一方面,我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使自己建立起善于分析、反应敏捷、视野宽广的思维特征。如果我不被当选,这说明我还有缺点和不足,我会再接再厉、提升能力。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我一直坚信:自信的我最美丽!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