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2009年移动通信公司工会…
移动公司光棍节活动策划…
连锁店店长竞聘演说
09年公司保密工作总结
物业公司2009工作总结
十一月理财公司工作计划…
2009年公司员工个人总结…
网络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
公司员工的个人总结
物业公司职工演讲稿
最新热门    
 
公司店长职位竞职演讲稿

时间:2009-11-14 19:33:33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早上好!

我叫***,来自盱眙分公司,横跨大半个中国从遥远的西北来到淮安。一年多了,我经历了三方面的成长,一是了解了移动公司,二是完善了自己的性格,三是了解了淮安,了解了盱眙。一年多,我适应了这里的语言、文化、工作、生活,才发现自己的适应力还挺强的。

一年来,我经历了半年客户经理的实习,半年沟通100店店长的锻炼,现任职于综合部。三大部门的轮岗锻炼使我对移动公司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有利于自己作分析作决策,有利于自己建立全局观念以及树立协同思想。

这一年中,我最难忘的经历是我半年的沟通100店店长经历,它使我全面成长。

当公司领导将沟通100店交由我管理时,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初期,我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店长学习,和营业厅的员工一起探讨,谦虚的沿着前人的路走着。当熟悉之后再进行管理创新,走自己的路。因为责任,我每天最早来,最晚走,自己盘物料,每账必核;因为责任,我带领班组成员一起进集团,扫街,现场放装,外呼,以身作责,和他们站在一起;因为责任,我努力钻业务,学管理,学投诉,学服务,和班组成员一起提升我们的绩效;我的责任就是让沟通100店在我手里服务业绩不打折,为公司创造更多效益,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着。

如何使我们厅员工的能力步步高,如何使我们厅员工的绩效步步高,这是我时刻在思考的问题。作为店长,我始终带领我的团队,群策群力,为每件产品业务的发展寻找目标用户,用好政策,作好推荐,完成销售。我们常会进行绩效沟通,保强补弱,对于弱项指标,分析原因,找出要因,排除干扰达到目标。我们积极加大主观因素的作用,即通过店堂宣传与推销技巧的培训提升销售的成功率,我们尽可能的减少物料供应、政策使用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这段经历,我学会了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学习在沟通中了解用户需求;做投诉,学会在沟通中化解用户不满;与员工沟通,激发其能动性,达成个人绩效与团队绩效;与领导沟通, 争取资源与支持,达到既定目标。我与人沟通的能力,协调各种关系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可以说,那段经历使我全面成长。

有责任心,能吃苦,踏实勤奋,我想这是我的优点。追求进步,热爱学习,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积极的充实自己,始终坚信只有知识是自己的。也许比起其他竞聘者,我在市场部呆的时间尚短,但是我认为自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弥补上知识的缺陷。也许与当地人相比,我没有亲戚朋友,对于关系营销来说有困难。但正是这样的劣势让我除去了依赖思想,学会独立, 依靠自己去开拓市场。能只身来到这里就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现在在综合部,更多的是材料的写作,与其他部门同事一与完成领导调研汇报材料,公司阶段总结材料的写作。虽然不奋斗在市场的前线,但自己也是关注市场的,而且做文件流转,写信息报道,写相关材料时也常会向市场部集团部请教。

我们知道,全业务竞争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中国移动的优势在于手机,在于信号好,服务优,而电信的优势在于其固话、宽带。电信主要是固话、宽带、手机的融合,而我们也已经有了移动家话来替代其固话,有了光纤宽带来替代其电信的产品,我们也在倡导融合营销促发展,也在积极为新的竞争作资源与人才的储备。而自己也不在断的学习,努力朝“精业务, 懂技术,会管理”的优秀移动人方向努力。

这次竟聘,如果能选中,我会竭尽所能,为这个团队注入活力。如果没选中,我继续立足本职,作优秀移动人。作好本职就是最大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